明星豪宅一宅千金花钱不手软:巩俐

icon 2011-01-10 16:25:15
icon 0

摘要:明星的家总是我们为之好奇的地方,地段如何?价格几何,“一掷千金”的事并不只发生在故事里!

  巩俐・丽京花园 (别墅)

  ${显示图片8}

  物业类别:别墅

  装修状况:精装修

  建筑类别:双拼/联排别墅

  环线位置:五环以外

  环境评价:相对于新近开发的丽高、丽斯花园,丽京花园早在1992年就已经开盘售完,是北京首家高档涉外公寓、别墅区,有“国际村”之称,拥有美、德、法、日、港台等国家和地区居民,娱乐、健身、幼教等服务和配套设施都相对比较完善。

  星味级别:★★★★☆

  娱记乱谈:单靠房子升值,估计巩俐这辈子不干活也能养活自己了,当然前提是得节俭着点用。十年前公开价为5000元/平方米的房子,如今早已经涨到了一万多,购置房产搞投资的确是不错的选择。只是这片号称北京首家高档涉外的别墅区,不是一般老百姓所能够接触,十多年前就已经是响誉国际的巩俐当然除外。仅1992年张艺谋执导的《秋菊打官司》,秋菊不仅使巩俐荣膺“金鸡”、“百花”双料影后,也在第49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女演员奖,这是大陆女演员首次荣获国际大奖。还是那个定律,名气有了,身价高了,什么都有了。只是,一心想有个家的巩俐却不曾想到,即使有了丽京这个家,她想的那个“家”终归还是散了――1995年和张艺谋分手。转眼,1996年下嫁黄和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