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富易达家具新春战略转型项目发布会

icon 2011-01-21 17:04:54
icon 0

摘要:在2011年元月19日晚上富易达家具公司举办了盛大而的隆重的新春答谢联欢晚会,在晚会上启动了2011年企业各项战略转型的水晶球启动仪式,富易达家具公司全体成员及行业的各届人士,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预示着富易达家具公司明天的腾飞...

  ${显示图片4}

  2011年元月19日晚上富易达家具公司举办了盛大而的隆重的新春答谢联欢晚会,在晚会上启动了2011年企业各项战略转型的水晶球启动仪式,富易达家具公司全体成员及行业的各届人士,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预示着富易达家具公司明天的腾飞辉煌!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作为广东青少年家具重头企业----富易达家具公司,以总经理万汉华为首,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监郭秀琴女士为主导的领导团队,突破以往思维,以“六大企业创新“举措来稳渡2011年又一个寒冬,他们迅速将企业的各项管理、运营体系进行了整体的战略调整及转型。

  渡“危机”勇“创新”

  2010年的家具行业极为不景气,国家房产政策的出台、人民币的升值,受后金融经济危机的影响,家具市场急速下滑,消费急剧萎缩,在珠江三角洲地区,数千家制造型企业倒闭,中国家具企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

  以制造、OEM为主的家具企业来说,未来的2011年对中国的家具企业来说将又是一个更冷寒冬的到来,产品同质化、营销模式同质化、恶性竞争下引发的“低价战”,以及摆在眼前的劳工短缺、制造营运成本的上升……中国的家具企业可谓是如履薄冰,举步维艰! 大家都在考虑同一个问题:“家具企业未来的出路又在何方?企业是生还是死?”做为广东省青少年家具重头企业的富易达家具公司此次也面临着双重的竞争与考验:对内,面临着加快变革与创新之急;对外,则遭遇竞争品牌的阻击。物竞天择、优胜劣汰。如何在重重困境,乃至危机之中矗立,保持竞争力,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显示图片5}

  商业模式突围

  富易达家具公司贯彻“用品质传承企业文化,用环保更新创意观念,用服务赢得市场份额,用科技创造未来辉煌”的企业精神,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台阶,调整、改善工作中的不足。

  深化革新企业内部的管理模式;整体完善公司运营体系及管理机制;重用、优选人才,重组设计、营销、生产管理团队,凝聚了一批具有丰富经验的优秀行业专家,一支充满激情的人才队伍,全面推行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品牌形象创新、理念创新、营销模式创新,服务创新。

  全面整合、升级各品牌系列产品,改进其生产工艺。淘汰结构不合理及滞销产品,充分开发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新型产品。用实木材料代替产品内部格局,将中纤板、实木等实木材料有机结合,以达到耐用、低碳、环保性,整体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性价比。

  与经销商、商圈实施品牌战略联盟,在商业模式进行突围。优化各项加盟支持政策,对新、老经销商加大广告宣传、节日促销的支持力度,全面实施服务、支持多元化的营销策略。同时组建了客户服务中心,进行物流渠道创新建设。对定单受理、销量计划、成品仓储、内外物流、售后服务等环节规范其流程运作,加速物流通道的畅行,以确保全面、贴心的服务支撑。

  ${显示图片6}

  细分市场 准确定位

  准确定位“童一首歌”,”易点时尚”各品牌系列的消费群体,整合出了自身企业一套适合国内市场的模式。?以极具核心竞争力的产品、优质的产品质量、全面的服务支持、完善的形象展示氛围,做市场最高端的产品。

  结合公司的企业文化底蕴,进一步诠释各个品牌系列的内涵,建立并完善了品牌VI形象包装方案,届时2011年3月份的东莞名家具展会,富易达家具在6号馆B06-07展位,将以全新的形象展示氛围出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富易达家具公司在企业转型过程中会面临着众多困难和挑战,不过相信他们通过此举,会给企业带来更大的发展空间与机遇,因为他们是做千年、万年企业,相信在各届朋友的关心与全力支持下、在新闻媒体的关注下、在全体富易达人的共同努力下,富易达家具公司一定会将旗下品牌:童一首歌、易点时尚,打造成行业,乃止消费者的知名品牌,使易点时尚、童一首歌青少年家具红遍全球,创出富易达家具公司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