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凯莎 奥斯卡”年度新产品发布会召开

icon 2011-01-30 11:30:44
icon 0

  ${显示图片4}

  春回大地,气象更新,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红旗家具迎来了充满希望的一年。2011年1月25日下午,“‘金凯莎・奥斯卡|法式家具’2011年度新品发布会”在红旗家具公司的多功能会议厅隆重举行。东莞市红旗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锦伦先生、执行董事陈建京先生、总经理林启将先生、生产中心副总经理左贵芳先生、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麦国标先生等公司高层领导参加了本次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特别邀请了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深圳大学家具设计研究所所长唐开军教授作为家具点评嘉宾。同时还吸引了腾讯家居、新浪网、搜房网、亚太家具、家具产业报、家财富、家具中国、东莞家具、深圳家具、睿典家具设计等各家具业媒体记者参加。

  下午15点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红旗家具公司执行董事陈建京先生致辞,陈董对各大新闻媒体记者朋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陈董对红旗家具公司发展的背景、公司的实力、公司所获得的荣誉及公司发展目标做了详细的陈述,让媒体朋友更深入了解红旗公司的发展历程。

  ${显示图片5}

  接下来,林启将总经理发言,林总首先赞扬了红旗员工积极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面貌及所有员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然后指出金凯莎欧式家具的发展思路:产品要从家具新品经过旧品、藏品这个过程逐渐发展成为家具历史文物,让承载欧洲古典文化的金凯莎产品珍贵无比。同时林总讲述了金凯莎欧式家具的八大卖点:

  ${显示图片6}

  100%刺猬紫檀表里如一

  纯手工精雕细琢

  榫卯结构嫁接欧洲贵族家具

  精益求精,超越国标

  承载欧洲贵族文化

  以延续300年使用寿命为目标

  专为金字塔顶层的尊贵人士量身打造

  至真至诚,始终如一的服务信念

  并着重强调金凯莎产品是利用中式榫卯结构嫁接到欧式家具中,使产品能够延续300年的使用寿命。这一独特的卖点在家具市场上可谓是凤毛麟角。

  营销中心副总麦国标先生则表示在2011年金凯莎欧式家具和名鼎檀红木家具这两个品牌将联手针对消费者、经销商、导购员、全国设计师准备几份新年大礼:

  公司将在2011年3月第25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上举行与宝马公司合作的签定仪式,同步进行的还有与各地经销商签定活动参与的仪式。正式启动消费者购买金凯莎或名鼎檀产品后参加宝马汽车(使用权)和新马泰旅游的抽奖活动;销售额前十名的经销商也同样拥有参加新马泰旅游抽奖的机会。

  在2011年举行的全国经销商培训大会,届时将举办“才子才女”选举大赛,除了赢取丰厚奖品以外,还对个人能力有着极大的提升。作为对一线人员辛勤劳动的奖励及报答。

  在2011年公司将针对全国一流设计师举办“金凯莎、名鼎檀杯”设计大赛 ,以欧式和中式古典产品为主导,现实案例为标准的别开生面的活动。届时丰厚的奖品肯定会掀起一翻龙争虎斗、争红斗艳的局面。

  麦副总指出开展这一系列创新的营销活动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体现红旗家具“以人为本”的营销理念,让经销商、导购员、消费者直接受惠。

  随后,金凯莎・奥斯卡系列新品创意设计师钟鸣先生就奥斯卡系列家具的设计研发本身,从设计理念、风格把握、新品设计用材、产品结构及产品开发内容这五个方面对“金凯莎・奥斯卡”系列新品进行全方位的阐述。钟鸣先生的讲解,使每一位在场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金凯莎・奥斯卡”系列新品的了解,也重新定位了法式家具的概念。

  发布会上,由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教授、深圳大学家具设计研究所所长唐开军教授对新品进行点评。他指出“金凯莎・奥斯卡”系列新品古为今用,大胆创新的设计理念,辅以我国古代传统使用的榫卯结构与生漆工艺,使其生命周期至少能延续300年以上。从而完美地演绎了一曲中西合璧的家具神话,更大限度地提高了产品的审美与实用的双重价值。唐教授还针对“金凯莎・奥斯卡”系列新品提出了三个“正宗”:

  正宗的文化底蕴。新产品秉持法国文艺复兴的人文精神,承袭巴洛克、洛可可设计风格,尽显法式古典文化精髓。

  正宗的材料。新品采用的原材料是高档非洲刺猬紫檀,所有产品均是百分百分全实木打造,无论是产品的背板还是侧板、底板等全部是同一种木材制作,可谓真材实料,货真价实。

  正宗的工艺。新品在法式风格的设计理念下,采用中国独有的传统榫卯结构并辅以生漆工艺,使产品更加的独具匠心。

  同时,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唐教授对到场的各位媒体记者表达了节日祝福,祝愿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随后进行的互动环节中,记者们兴致勃勃地对榫卯结构、生漆、糯米胶等工艺进行提问,随着他们对产品有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大家一致看好“金凯莎・奥斯卡”新品的前景,同时他们坚信,“金凯莎・奥斯卡”的隆重上市,必将为法式家具市场带来全新的革命。

  提问互动环节结束后,全休到场人员合影留念,随着闪光灯的亮起,此次“金凯莎・奥斯卡”新品发布会圆满地落下帷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