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丹张昊陷"年龄门" 细数体坛名将顶级豪宅

icon 2011-02-16 11:22:23
icon 0

摘要: 张丹、张昊形象阳光。昔日金童玉女,如今深陷“年龄门”漩涡。一直以为中国体坛涉及年龄造假的“排头兵”是足球,但美国媒体再次曝光中国花样滑冰选手大面积存在虚假年龄的问题,甚至都灵冬奥会双人滑亚军、三度夺取世锦赛银牌的著名选手张丹、张昊也被指称...

  中国体育界的明星们在购买房产时毫不吝啬,从豪华别墅到高档公寓,比比皆是,看看谁的豪宅是中国体坛的最顶级的。

  ${显示图片4}

  李宁一家三口现居豪宅之王“香岛道33号”一间6000尺的独立屋,市值3亿港元,尽显尊贵身份。而9岁的爱子李小宁就读于某国际学校,每年学费约13万。不过住豪宅坐靓车的李太却不改节俭习惯,用几十块买本书都舍不得,只在书店蹭读,持家有道。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