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兰博基尼专卖店即将落户深圳好百年

icon 2011-02-16 14:48:16
icon 0

  ${显示图片4}

  二月十九日,以超级跑车久负盛名的世界顶尖品牌兰博基尼的掌门人兰博基尼先生亲临深圳宝安北路的好百年家居。据悉此行的目的是为设立在好百年家居的华南首家兰博基尼寝室用品专卖店剪彩,随行的除夫人外还包括兰博基尼CEO和全球公关经理等要员共八人,如此豪华阵容令业内人士瞩目。

  追求“极致”、“纯粹”的兰博基尼品牌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涉足生活时尚品领域,已塑造了一个意大利顶级生活时尚品大家族:家具、手表、眼镜、高尔夫、皮件、香水等,并已在七十多个国家的顶级商场和机场开设专卖店。中国被兰博基尼寝室用品选定为全球第一个海外市场,兰博基尼先生一行八人为专卖店开业来深助阵,足以显示意大利方面对中国市场非同寻常的重视和强大的信心。

${显示图片6}

  最值得推崇的是一贯坚持“最好的与最好的结合”传统的兰博基尼品牌在跨界产品和市场拓展方面的做法:首先,兰博基尼寝室用品在设计、选材、工艺、性能、使用感受等方面无不处处显现其创新性和顶级风范,诸如将跑车所使用的特殊高科技材料应用于床垫这样的细节不胜枚举;其生产厂家亦是拥有八十年以上历史的意大利名厂。除了带给消费者非凡的优质睡眠体验,对于同业商家在产品研发、创造需求方面的思考,兰博基尼带来了新高度、新标准和很多新的启发。

  ${显示图片5}

  其次,对于合作方的选择,高姿态的兰博基尼特别关注业内标杆。此番进入中国市场,特别委托已结为全球战略伙伴的国内寝室用品领导品牌慕思作为其全国独家代理;华南区首家专卖店在深圳落户好百年家居,看中的也是业内的佼佼者。这种合作方式已是当今优秀品牌的文化交流和商业拓展及价值提升的重要手段,强强联手,更显卓越的品牌共赢效应。

  当兰博基尼以跨界产品扩展着他的跨国生意,不但带给消费者更极致、更丰富的生活享受,在品牌经营、产品创新、市场开拓、资源整合方面的深谋远虑,颇值得业内人士借鉴。

  作为深圳中高端家居市场的标杆商场,目前好百年深圳总店陆续引进十余家国际知名的进口家居品牌,包括兰博基尼、挪威思特莱斯、法国HC28、意大利如家、德国路福芬妮等顶级品牌,打造成为目前深圳乃至华南区域最大的进口家居品牌聚集地。好百年集团负责人表示:好百年家居多年来非常重视与商户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好百年与兰博基尼合作,好百年方面将会努力提供优越的营销环境,为该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推广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也有信心,双方的合作必将成为业界传承的典范。(荆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