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来敲门热播 曝蒋雯丽千万别墅(14)

icon 2011-03-01 10:48:43
icon 0

摘要:《幸福来敲门》热播,小编搜集到了《幸福来敲门》主演蒋雯丽的豪宅, 蒋雯丽日前独自现身,身着黑衣黑裤并佩戴黑色墨镜,处理完私事后,记者尾随其沿京顺路方向行驶,直至六环外机场沿线最南侧的中央别墅区。

  ${显示图片4}

  先到厨房后进家

  “先进厨房后进家?”对,这正是新居的一大特点。据施工项目经理李六军介绍,在经过物业同意之后,设计师在蒋雯丽家的入户花园外加了一道门,并且由于厨房刚好在入户花园内,所以设计师把厨房向外移出了许多。并且为了保证客厅墙面的完整统一,加大可利用墙面,设计师将厨房的门开在了入户花园的一端,这样不仅厨房空间变得更大了,而且采光也好了许多。但是如此以来,进入第一道门之后,第一个门便是厨房的门了。

  李六军说,蒋雯丽的老公顾长卫对这个厨房的改动非常满意。客厅的布局更好了,关上入户门之后,厨房的油烟和嘈杂也不会影响到客厅和卧室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