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李小鹏:加快推进大型旗舰店建设

icon 2011-03-20 00:02:07
icon 0

  ${显示图片4}

  【新浪家居】李经理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康耐登产品的特色还有我们参加广州展的一些情况。

  【李小鹏】康耐登今年推出两个新的系列,一个是这个全皮系列,他定位会是在康耐登原有的基础上再提升,他所有的注重是整个的高质感的这种客厅家居。第二个他是康耐登的寝具系列,他定位是以法国的浪漫风情的卧室系列的,他展馆在那一边。整个的康耐登的产品一直走的是现代简约的,我们新开发的这些也都是走现代简约的风格,两个系列都可以单独开店,这一次我们主要是为了丰富整个我们的整体家具旗舰店的产品。

  【新浪家居】2011年康耐登有没有什么动作,在产品的研发或者是在渠道方面。

  【李小鹏】康耐登从去年开始已经在沙发的制造领域已经非常专业了,我们去年就开始推出这种核心技术,一个好的沙发他主要是看两个方面,一个是他的外观,还有一个是他的材质跟质量。我们的外观他是欧洲的顶尖设计团队为中国的消费者量身订做的,包括这些设计的外观还有结合这种人体工程学,这些是让整个的沙发变得既美观又做得非常舒适。第二个我们的这种木架,沙发的框架使用的是澳大利亚的国树桉木,它比一般的其他的实木会更具有坚固性,他的含水率比较低,也能够作为药的用材,可以散发出一种很清新的味道,可以净化空气。弹簧上面我们采用的是德国OKE沙发的座椅技术,海绵是采用的全球唯一一家使用大豆和竹炭的海绵,能够吸收一些甲醛和异味,技术方面我们在软体行业已经是在刚内遥遥领先了。在渠道方面我们这两个品牌可以单独开店,我们在国内准备加快这种大型旗舰店的开业,整体一站式购买的这种大型旗舰店的开设,预计我们今年会再开设50家以上,2008年的时候我们已经开设了第一家的苏州大型旗舰店,经过三年我们很谨慎地选址和经销商的挑选,目前在全国已经有十多家了,都是盈利状况非常好的,各地的消费者也很认同这种一站式的了。

  【新浪家居】我们的产品主要是在一线城市还是都有?

  【李小鹏】都有,在全国我们已经有将近一千家专卖店了,我们总共有康耐登、康的、升搜,还有一些家纺、寝具、饰品、橱柜、衣柜都会有。

  【新浪家居】今年的成本上涨还有人工成本也上涨了,对于家具企业来说是一个压力、是一个挑战,我们康耐登是怎么应对的呢?

  【李小鹏】因为我们在全国有一千多及的专卖店,整个的生产批量的采购都可以降低我们的成本,包括我们都是十年以上的比较专业的工匠、技工,他整个的材料的利用包括工艺的严格性,随着整个的成本控制我们都已经是做得非常好的了,包括我们ERP系统,整个的采购跟生产,包括这一些出货,你的多少库存等等,这些都是实现了信息化。这些可以有效地避免我们材料成本的增长来转移到消费者这边造成价格的增长,所以我们近期家具是没有提价的。

  【新浪家居】您认为限购令对我们这边有什么影响呢?

  【李小鹏】限购令对整个家具行业都会有影响,因为你首次置业家具销售是最大的一块,现在你整个的市场容量、消费者的购买会减少的情况下就会更要求企业对于这种产品的开发,包括质量的提升,包括材质后期的售后服务要求会更高,可能有一些小厂他就没有办法去生存。

  【新浪家居】重新洗牌。

  【新浪家居】对,康耐登在国内经营有十多年的历史了,在整个一二线城市形成了很大一部分固定的忠诚的粉丝,他们对我们康耐登整个的产品和服务已经很认同了,所以基本来说我们有这么多的网店、有这么好的产品,而且还有这么好的口碑,基本上对我们来说影响会比较小了,所以我们今年都会在不断地去丰富一些更高层次的这种产品,包括我们加大大型旗舰店的开设,都是我们对整个国内的消费一直是抱有很乐观的一个态度。

  【新浪家居】谢谢李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