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CBD变形金刚床架 产品外观评测(2)

icon 2011-04-07 11:33:23
icon 0

摘要:随着社会节奏的慢慢加快,人们的睡眠质量不断下降,拥有良好的睡眠寝具也是一个主要原因,而床垫、床架对人的睡眠质量都会有影响。床架相对床垫比较关心的人较少,大家可能比较熟悉电影里的变形金刚,而这一期新浪评测编辑将带大家看看一款来自阿玛尼设计中心...

  首先我们先看一下CBD的床架配合床垫和其他一些床品的整张效果图。由于床架比普通的床架做的面积更宽广,整张床显示出大气奢华的感觉,具有高品位的特性。相对比较适合大户型的卧室。

  ${显示图片5}

  颜色采用大气又不失高雅的经典灰色作为主色调,适合简约现代风格的卧房。这款床架的外形设计全部来自于阿玛尼设计中心,引领时尚潮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