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南宁火灾 如何在家居家装中防火(3)

icon 2011-04-11 09:09:20
icon 0

摘要: 继上海、台江民房、青海西宁发生大火后,家庭住宅装饰、装修的安全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从而引发了一场关于防火家装的热议。家居、家装应如何注意防火安全?

  ${显示图片8}

  门板防火板处理

  门板以木材为主,因此在选择时也要考虑到防火的因素。具有防火功能的门板,基材是刨花板、防潮板或密度板,表面用防火板,这是目前市场上使用越来越多的一种材料,其价格比普通门板高出40-50元左右,一般的橱柜门板可以选用这样的贴面。美颂雅庭装饰设计师介绍,大多数人会选用普通的木条进行吊顶和墙面装修,殊不知这已埋下了安全隐患。

  ${显示图片9}

  可阻燃的壁纸

  不少业主称:“选壁纸就是为了装饰更时尚更好看。”如此一来,对壁纸的防火性关注得就少,可是家庭装修壁纸的铺贴面积一般都不小,究竟什么样的壁纸才防火呢?专家介绍,防火壁纸是用100-200g/平米的石棉纸作基材,同时在壁纸面层的PVC涂塑材料中掺有阻燃剂,使壁纸具有一定的防火阻燃性能。一般的壁布和壁纸可采用在无色阻燃剂中浸泡或者喷涂的方式做防火处理,使它们变得不容易燃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