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DR-868床垫评测之产品体验(2)

icon 2011-04-15 16:18:47
icon 0

摘要:有否半夜辗转难眠,早上起来腰酸背痛,睡眼惺忪?现在社会节奏之快,拥有一个好睡眠是非常重要也是很奢侈的。越来越多人趋于亚健康,选择一款高品质的床垫是提高睡眠质量的一个必要条件。慕思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今天新...

  ${显示图片5}

  慕思DR-868床垫评测之产品体验

  慕思DR-868床垫是一款软硬适中的床垫,床垫表面凹凸有致是为了更好贴合人体的各种体形,由于床垫本身材质3D材料的原因,床垫弹性非常好。同时也是正反两面都可用的床垫。

  编辑点评:导购员告诉用力坐下去不多不少会来回弹三下,新浪编辑试了下果真如此,上床试躺,虽然编辑本身体重偏轻但还是能感觉到腰部被紧紧贴住。整个身体完全能够得到放松而不是某个部位特别压重的感觉。侧躺,肩部的压力更是得到特别好的释放没有特别大的压力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