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董事长向汪洋黄华华汇报广东家具发展

icon 2011-04-25 16:11:24
icon 0

摘要:在4月20日刚刚结束的云南昆明市广东家具(云南)总部基地举行的广东产品西南行暨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做为广东家具品牌联盟主席代表广东企业向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广东省长黄华华等领导汇报广东家...

  在4月20日刚刚结束的云南昆明市广东家具(云南)总部基地举行的广东产品西南行暨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广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做为广东家具品牌联盟主席代表广东企业向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广东省长黄华华等领导汇报广东家具企业的发展状况。

  ${显示图片6}

  由广东家具商会与云南得胜家具企业集团联手打造的广东家具(云南)总部基地――云南得胜家具集团世博店彩旗招展、嘉宾云集,广东产品西南行暨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云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秦光荣出席活动仪式;汪洋、白恩培共同启动广东产品西南行活动。  

  广东家具(云南)总部基地项目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嘉宾高度评价。广东产品西南行暨经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现场选在广东家具(云南)总部基地,就是很好的例证。在参观粤滇经贸合作成果展时, 汪洋书记一行在广东家具(云南)总部基地项目展位前详细询问了该项目的有关情况,广东家具品牌联盟主席刘永康向汪书记一一作了汇报。刘永康向汪洋汇报时说:“我们响应书记的号召,将广东产品推向全国并在外省建立广东商贸城。建立广东家具总部基地,就是要使广东的企业由单一的产品输出转为化多元化的资本输出,由当地行商转化为坐商,真正使广东原创品牌走向全国”。汪洋竖起大母指说:“好!干得好啊!”他还勉励广东省家具商会充分发挥优势,努力促进两地经贸交流与合作,并亲切地与家具商会人员一一握手。在参观家居卖场,了解到目前在世博店的分布情况,以及广东家具(云南)总部基地未来三年的规划。听到总部基地将在云南扩展20个以上连锁卖场,打造广东家具(居)大品牌的规划时,黄华华省长连声说:“好!好!”。他还亲切地询问了商会工作人员的情况。

  ${显示图片5}

  ${显示图片4}

  广东家具(云南)总部基地项目也得到了媒体记者的热情关注。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云南电视台等媒体分别采访了刘永康董事长,云南得胜家居集团张树荣董事长以及广东家具商会的各执行会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