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层讲风水:根据自己的五行挑选楼层(4)

icon 2011-04-28 16:07:08
icon 0

摘要:现代住宅中,为了更充分利用空间,绝大多数住宅都是楼房。许多人购房,直接面临的问题之一就是选择楼层。如何选择楼层?楼层与居住者的关系是什么?

  影响楼层风水之其他

  比如在挑选楼层时应尽量避开大楼的“设备层”,即有供暖、供电或供水枢纽设备的那层。同时它之下的一层也最好避开,因为管道、设备在头顶上不利于居室风水,相比之下“设备层”之上一层就好一些。

  另外,推算楼层五行时须依照实际楼层。如有的大楼因为避讳将14层称为13B或改称15层的,还是要以14为准。像带有“4”的楼层,其实并不会对楼层风水有什么影响。

  在设备层或其下一层,设备的噪音、机械振动等都会给居住环境带来负面影响。至于对“4”的避讳,也不过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从广东兴起的讲究,此前的几千年里也不曾有过这种传统,所以在风水上也就不足为据了。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