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放假安排新鲜出炉 宅男宅女最爱舒适家

icon 2011-04-29 09:43:49
icon 0

摘要:国际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国际示威游行日”(InternationalLabor Day或者May Day),是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劳动节。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201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2011...

  国际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国际示威游行日”(InternationalLabor Day或者May Day),是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劳动节。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

  ${显示图片4}

  201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2011年4月30日(周六)、5月1日(周日)、2日(周一)放假三天,3日(周二)上班。

  “五一”加班

  “五一”黄金周马上就到了,对于节日期间加班加点的上班族来说,付出劳动后应该得到多少报酬?从劳动保障监察机构获悉,由于调整了最低工资标准,因此“五一”黄金周期间加班工资的最低标准也相应得到提高。

  新最低加班工资计算方法

  实行月薪制的劳动者,用人单位在支付加班加点工资时,其日工资的计算方法可统一按劳动者本人的月工资标准除以月制度工作天数进行折算。职工全年月平均工作天数为20.92天,月平均工作时间为167.4小时,职工的日工资和小时工资应按此进行折算。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