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老公被封伪豪门 盘点嫁富二代的明星家居(6)

icon 2011-05-10 10:38:04
icon 0

摘要:娱乐圈不少女明星都嫁入豪门做起豪门贵妇,但其实不乏一些伪豪门,近日,刘涛的老公因为信用卡欠款260万被称作“伪豪门”。对于刘涛老公伪豪门的传闻,王珂表示因为自己在国外,不小心忘记了还款,目前已经安排还款,他还表示双方只是一点“小误会”。今天...

  ${显示图片9}

  胡静

  胡静是当年中戏96级的校花,是章子怡、梅婷、秦海璐、曾黎等96级明星班的同学,据说当年在这个班中老师最看好胡静以后的发展。但毕业后胡静虽然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上没能像同班同学章子怡那样的大红大紫却也在电视剧领域小有成绩,而后随着胡静选择嫁入豪门开始就没有再出演任何影视作品。2009年11月25日上午10时许,胡静在马来西亚顺利剖腹产下一子,老公朱兆祥与婆婆更是喜极而泣。有许多人说胡静作为一个演员来说各方面条件都很不错,外貌、演技再到星运都在许多女明星之上,而对于胡静自己来说她可能更相信“干得好不如嫁得好”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