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嫩模吕婉柔密照恐曝光 时尚环保竹藤家具

icon 2011-06-27 20:42:35
icon 0

摘要:内地嫩模吕婉柔连日遗失两部手机,由于内有前绯闻男友汪小菲照片、与前男友的亲密照及肉麻短信,还有银行户口密码等,她担心私隐被揭,前晚哭着报警。

  ${显示图片4}

  内地嫩模吕婉柔(Elin)连日遗失两部手机,由于内有前绯闻男友汪小菲照片、前男友的亲密私照及肉麻短讯,还有银行户口密码等,她担心私隐被揭,前晚哭着报警。

  被爆和台湾女星徐熙媛老公汪小菲有旧情的33D“保龄胸”内地嫩模吕婉柔,大前晚在夜店遗失价值七万多元的手机后,前天祸不单行,其助手将其另一部手机遗留在商场的厕所内,令吕婉柔伤心得当场大哭,要报警求助。前晚约九点半,她在助手的陪同下再往尖沙咀警署取回报案申请时,大呼倒霉的她再次激动落泪。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