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富丽家私爱丽舍宫系列 演绎法式贵族生活

icon 2011-07-04 17:40:25
icon 0

  ${显示图片4}

  日前,来自深圳金富丽家私的“爱丽舍宫”高端法式系列进驻重庆凯恩国际家具城,“爱丽舍宫”重庆店拥有近800平方米空间,此次重庆店的开业标志着该品牌已经跨出今年成熟的脚步。

  ${显示图片5}

  金富丽家具一直保持比较平稳地发展,今年初推出“爱丽舍宫”是以全实木打造的高端奢华法式家具系列,把新古典主义的华丽、精致发挥到极致。大气奢华的设计,精细的手工雕刻,明媚的手绘在沉稳的金银中透出家的温情,墙上的油画和穹顶上精美的壁画,在奢华中恰到好处地点缀出巴黎的艺术气息。置身于爱舍丽宫的展厅,这一刻,你漫步于香榭丽,优雅、奢华的法国宫廷气息,伴着玫瑰的芬芳,扑面而来。

  曾经的法国王室历史的一部分,现在的法国总统府邸,法国的代表性建筑之一,它是重大活动必然出现的角色,悠久的历史和华丽雍容的气质使其成为法国贵族文化和上流社会的象征之一。历史的荣耀,文化的灿烂,艺术的风华,历经时间的沉淀,现在依然绚烂。无处不在的高贵气度,无可比拟的浪漫气息,渗透于家居的骨髓。这就是金富丽的爱丽舍宫系列。一走进金富丽爱丽舍宫系列的展厅,人们就被其雍容华贵的气度和令人惊叹的完美工艺所折服。

  ${显示图片6}

  金富丽作为高档奢华家具的代表品牌之一,一直秉承“豪华而不浅薄,富丽而不俗气,张扬而不失深度”的理念,专注于高贵品味家具文化,致力于为上层人士打造纯正法式宫廷奢华家具,在业界赢得良好的口碑。

  爱丽舍宫系列,演绎顶级法式贵族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