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臣A家全国经销商特训会圆满结束

icon 2011-07-26 09:50:35
icon 0

  2011年7月22日,历时4天,以“雄心谋发展,共赢在终端”为主题的洋臣A家全国经销商特训会在位于东莞市寮步镇的悦来花园酒店落下了帷幕。下午,洋臣董事长吴卫臣进行了四个小时激情洋溢的演讲,为各地经销商介绍了洋臣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和长期共赢的思路。

  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来自全国百余位洋臣合作伙伴及行业内媒体齐聚一堂,通过吴总的演讲,对品牌以及产品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吴总认为在管理企业的问题上要首先明确四个理念――第一个是在路上。所以大家都需要雄心。雄心是前进的动力;第二个是谋发展。发展增长,是走向成功的道路;第三个是共赢在终端,这也是此次特训会的主题。品牌的影响力很大程度上是靠经销商来维持的。厂家和经销商要相互合作共同成长,才能成就共同的梦想;第四个是理性。企业才能做强做大。作为老板,还要坚持五大原则,即以身作则、共启愿景也就是双赢合作、挑战现状、使众人行和激励人心。安于现状会让人丧失前进的动力、失去竞争力,所以要勇于挑战现状;激发员工内心的力量和荣誉感会产生非常强大的创造力,所以要学会激励人心。

  ${显示图片4}

  会后,洋臣全体员工与各地经销商进行了答谢晚宴,现场气氛无比温情。最后晚宴在浓烈的喜庆气氛中圆满结束。

  洋臣A家是国内出口转内销较为成功的企业,作为较早转向内销市场的企业,洋臣在一二级城市的知名家具卖场全线铺开,并逐步向三四级市场扩张,完成品牌在全国范围内的升级和进军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