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格曼:生态板材 绿色家

icon 2011-07-26 09:56:09
icon 0

  现在,是个提倡绿色的时代;现在,又是个充斥着污染的时代。在各种污染横行其道时,绿色更显其重要。我们仰赖绿色,我们需要生态。今天,一款全新的绿色生态零甲醛板材――贝格曼诞生了!

  绿色环保,要从根源上来保障。贝格曼,就深知这一点。环保人造板主要决定于木材料和胶合剂。好的板材会用新鲜的天然原木材直接削切压制而成,而非二次污染的板材下角料。人造板的胶合剂包括所谓的环保级胶合剂目前都是由甲醛和尿酸合成的脲醛胶。好坏差别就是甲醛比例含量的高低。

  贝格曼板材,零甲醛的关键就在于使用的胶水采用当今世界上最环保的无醛胶。甲醛释放量符合日本JIS A 1460 F四星环保限量值0.3 mg/l,相等于原木释放的甲醛含量。使其具有超高的防水,防潮性能,是21世纪低碳生活中的首选板材。

  以新鲜的原木为原材料,利用世界领先的板材生产技术,经原木――剥皮――削片――水洗筛选――预蒸煮――蒸煮――热磨――施胶――干燥――旋风分离――筛分――铺装――预压――连续平压――斜切――堆垛――砂光

  ――锯切――分等――包装等20多道严谨科学的工序精制而成。一丝不苟的严谨态度,铸就了贝格曼,铸就了这个生态品牌。经中国人造与木材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 甲醛释放量未检出;经日本工业标准(JIS)检测机构检测,通过日本F★★★★环保认证;经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检验认证,通过美国CARB环保检测的检验。因此,贝格曼历经全球三大国家权威检测认证,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新环保板材。

  选择贝格曼,拥有生态板材,绿色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