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七夕“浪漫出击” 整套家居免费体验

icon 2011-08-04 09:47:46
icon 0

摘要:  七夕,是中国最浪漫的传统节日,近几年越来越受到恋人的拥护,被誉为“东方Valentine's Day”绝对不夸张。在2011年的七夕来临之际,企业商家也开始趁势出击,展开各种营销手段进行节日促销预热,渲染了节日氛围,给生活增添了七夕节的...

  七夕,是中国最浪漫的传统节日,近几年越来越受到恋人的拥护,被誉为“东方Valentine's Day”绝对不夸张。在2011年的七夕来临之际,企业商家也开始趁势出击,展开各种营销手段进行节日促销预热,渲染了节日氛围,给生活增添了七夕节的浪漫色彩。

  你预计给他/她怎样一个浪漫惊喜?何不打造一个温暖、浪漫的新居给他/她呢,留下终身难忘的美丽回忆。据了解,国内知名家居品牌康耐登在七夕来临之际,升级“康耐登送沙发,免费体验乐万家”活动,将免费体验计划的品类范围扩大到整套家居产品。

  ${显示图片4}

  据介绍,在7月30日至8月30日一个月的时间内,在康耐登全国各大门店都可以提交全套家居产品体验申请,获得整套家居产品的试用资格。另外,消费者还可到店参与七夕小活动,发表爱情宣言,获得免费家居小礼品。

  ${显示图片5}

  “原先我们启动的免费体验,只限于全国一万套沙发,后来活动特别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试用购买率达9成以上。很多消费者在活动期内,都打电话来咨询,能否整套体验。所以在七夕,为了消费者整体家装格调更一致,能够更好的服务消费者,我们对原先的体验计划进行了升级,扩大了体验产品种类,推出了整套体验。其中,金属类系列家居产品,还是我们品牌的主打,相信能够让‘轻松置家’计划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同。”康耐登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全国范围内10000套体验沙发已基本送完。现在,活动全面升级,无论是想体验康耐登沙发还是整套客厅、餐厅家居产品的消费者只需要填写简单的个人信息,就有机会成为康耐登沙发的免费体验者,参与15天试用体验。试用者在试用期结束后,可以对康耐登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进行评估,满意后以优惠价格购买试用的产品。若对产品及服务不够满意,则可以选择调换或者退货。

  ${显示图片6}

  除了家居免费体验外,康耐登在价格上也进行了适当优惠。“七夕整月,买客厅、餐厅一套,7样家居产品,就能免费得到另外7样了,这相当于花七样的钱买了十四件家居用品,十分划算。”康耐登新闻中心负责人表示企业的轻松置家计划目的是为了让消费者用最少的钱置办最好的家具,在通胀期,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推出新的营销服务理念,才能真正鼓励消费,促进家居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