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诞生危房中 章子怡深巷陋室故居曝光(6)

icon 2011-08-12 17:53:02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章子怡是从北京的一个“寻常人家”中走出来的巨星,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她从一个默默无闻的中戏小女生成长为一名国际影星,成名之快,拍片之精,风头之劲,几乎成为娱乐圈中的一个奇迹。

  ${显示图片9}

  回顾章子怡两年半跨国恋

  2007年1月,章子怡和时代华纳股东Vivi Nevo在纽约观看NBA比赛时热吻,恋情曝光。

  之后章子怡与Vivi出双入对,不但一起出席奥斯卡[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颁奖礼,还结伴出现在《时代》晚宴上,一只脚踏入上流社会。

  2007年5月,章子怡在戛纳公开介绍Vivi是她的Boyfriend,并首次秀出手指上的“鸽子蛋”。

  2008年5月,章子怡在戛纳为“5・12大地震”筹集善款,Vii陪伴在侧,但未有捐款记录。

  2008年7月,参加投资银行年会的Vivi承认3月已与章子怡订婚,宣布2009年迎娶章子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