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国庆送沙发 帮你打造爱之家

icon 2011-09-14 16:34:24
icon 0

  继前段时间发起“沙发免费试用”活动后,康耐登又将于国庆期间推出大型优惠活动。届时,消费者除了可以继续申请康耐登沙发的15天免费试用外,还可以享受各种特价产品优惠以及沙发、床品等超值礼品。

  ${显示图片4}

  “帮天下有情人打造一个温馨浪漫的爱之家”,这是康耐登本次活动的初衷。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裸婚,他们对家的渴望和要求也越来越高。“裸婚不裸家”成为很多裸婚族的首选,他们希望在裸婚的同时,能以较小的代价打造温暖的二人之家。

  据康耐登相关负责人介绍,从“支持青年轻松置家”开始,康耐登就一直在敏锐地捕捉消费者的各种需求。本次送沙发活动也正如此,“康耐登送沙发裸婚不裸家”活动让消费者尽享优惠。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以继续申请15天的沙发免费试用,购买正价产品满7800元还将获赠价值5000元的沙发;购物满10000元的顾客可获赠康耐登家纺价值超千元的床品(四件套)1套;另外,康耐登还精心挑选出几款沙发、桌子、床、椅子等产品以出厂价格优惠回馈新老顾客。

  ${显示图片5}

  从以往康耐登的各种节日优惠活动来看,每一次都花样很多,让利的幅度也都不低;但一次性给予消费者这么多优惠这是第一次。今年正值物价高涨时期,康耐登无疑也是考虑到了这一点,因此希望通过活动帮助消费者缓解消费压力。

  对于真心相爱的人来说,有爱的地方就有家。拥有一款舒适的沙发,和爱人窝在一起看电视;一台小小的餐桌,和爱人一起吃晚餐;一张温软的双人床,和爱人一起甜蜜入睡…相信这是很多人的愿望。

  即便是裸婚族,也同样有权利拥有这样的爱之家。买不起豪宅,也买不起名车,但是一个简约温馨的家是每个人都渴望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