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FB1651座便器之冲水评测

icon 2011-10-19 15:44:28
icon 0

  四、法恩莎FB1651座便器之冲水评测

  ${显示图片7}

  冲水评测:★★★★☆

  FB1651地排座便器采用喷射虹吸式冲水方式,上面边缘的布水孔出水,以旋涡的方式洗刷内腔,另一方面有一个喷射口,加快冲水速度,快速形成虹吸确保冲水效果,排污速度快、节水效果好、只要3/6L就可以冲得干干净净。FB1651墙排座便器采用直冲式冲水方式,上面边缘的布水孔出水,也有3/6L冲水

  法恩莎是专门跟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了“落便点”,她处于陶瓷和水的结合地段,既不会粘在陶瓷上也不会溅水。

  编辑点评:编辑用手触摸座便器内壁,发现在内壁边缘处有一排布水孔,冲水时可对内腔进行清洗,快速清洁内腔污渍。虹吸式座便器分漩涡虹吸式和喷射虹吸式,目前大部分都采用喷射式,它最主要的特点就是防臭防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