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十大最受欢迎品牌

icon 2011-11-18 08:57:4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联合好百年、红星美凯龙等家居卖场,对2011年家具市场进行了盘点,通过好百年和红星美凯龙等家居卖场的数据和推荐,对一些在消费者中有极高口碑和品牌认知度的家具品牌进行了筛选和比对,新浪家居、好百年、红星美凯龙等一致评选出了2011年十...

  题记:2011年,家具行业前进的道路似乎越来越艰难。但即便是在恶劣的环境下,一些企业仍然以30%的速度在高速成长。时代变了,市场变了,同时也需要我们的改变。品牌亟需建设,新兴渠道亟需探索,思路亟需改变……传统家具制造业犹如玻璃上的苍蝇,前途一片光明,就是没有出路。

  只是我们仍然没有放弃,也不愿放弃,因为心中不变的是家具人的情怀。转眼又到年关,新浪家居在此特别策划“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年终盘点”专题,回顾这一年走过的道路,这一年的付出与收获。新浪家居,与你同在。(文/新浪家居邓晶亮)

  (本次排名不分先后,推荐品牌由红星美凯龙,香江家居,好百年等卖场提供,新浪家居综合整理)。

  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十大最受欢迎品牌:慕思寝具

  ${显示图片4}

  新浪点评: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消费者对其最大的记忆点是手拿烟斗的老人形象。慕思从去年就开始了大型的“睡眠文化之旅”活动,向消费者传播先进的睡眠文化和睡眠科技。慕思定位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从事整套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及营销。慕思非常重视产品设计,聘请法国设计师Moris作为首席设计师,设计理念源自欧洲,致力于将人体工程学和环境优化科学融入到寝具的设计中。现旗下拥有“慕思•歌蒂娅、慕思•凯奇、慕思•0769、慕思•3D、慕思•V6”五大自有品牌,目前拥有超过800家专卖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