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朝伊丽诗衣柜荣膺工商联衣柜专委会两项大奖

icon 2011-12-27 10:42:49
icon 0

摘要:最近,皇朝伊丽诗衣柜喜事连连,在12月10日荣获“最新锐家居品牌”后,16日又勇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衣柜专业委员颁发的“2011中国衣柜行业诚信服务低碳先锋品牌”奖,同时荣膺其委员会理事单位的殊荣。

皇朝伊丽诗衣柜荣膺工商联衣柜专委会两项大奖伊丽诗衣柜为全国工商联衣柜专委会理事单位

  最近,皇朝伊丽诗衣柜喜事连连,在12月10日荣获“最新锐家居品牌”后,16日又勇夺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衣柜专业委员颁发的“2011中国衣柜行业诚信服务低碳先锋品牌”奖,同时荣膺其委员会理事单位的殊荣。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是我国唯一涵盖整个家居产业链的全国性行业组织,管理着家居流通市场、家具、橱柜、衣柜、卫浴、天花板等各类家居企业,旨在遵循市场经济规律,沟通衣柜生产加工企业、经营企业、流通企业之间的关系,发挥其在企业与政府之间的纽带作用,推动行业进步和规范管理,促进衣柜行业的成熟与壮大。其规模和会员遍布全国各省市,形成了覆盖国内外衣柜市场的生产商和经销商网络。

  在深入市场调研的情况下,组委会每年都针对行业发展趋势,表彰一些对行业做出贡献的企业。组委会认为,皇朝伊丽诗作为定制衣柜行业的新锐品牌,从成立到现在虽只有短短的一年,但发展迅猛,其体验式的经营模式和管理理念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定制衣柜行业的发展,可胜任委员会理事单位的职责,特邀请其加入委员会,将其成功经验推广到整个定制衣柜行业,以此带动定制衣柜行业的发展。

皇朝伊丽诗衣柜荣膺工商联衣柜专委会两项大奖领奖代表:伊丽诗衣柜品牌经理朱成胜(左三)

  伊丽诗将不负众望,积极履行理事职责,加强与各品牌之间的合作,共同开创更多适合行业发展的经营模式;同时,发挥其“诚信低碳先锋”的作用,引导行业构建良好的诚信消费环境,并通过对先进技术的研究及使用,减少有害物质的释放,推动衣柜行业健康、快速、持续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