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施美眉晒90平小居 独一无二的调调

icon 2012-02-24 15:39:35
icon 0

  ${显示图片4}

  先介绍下房子:实用面积90方,建筑面积大约74方,本来的结构有3居,后期打掉一堵墙弄成两居,最终效果整体空间大很多。厅也大了很多,适合2人生活呢~

  装修时间从2011年6月到2011年12月底硬装软装家具全部搞定,时间上还是比较拖的呢。

  设计师是偶的闺蜜,前期给我把关,大到买材料小到给水电工开门都由她搞定,我只负责给钱,说起感激之情难以言表那,亲爱的,你懂滴~~

  后期软装家具自己搞定,基本网购,网购的DD也都很满意,好歹是2钻买家啦,当然这期间一直也有参考楼里MM的日志,看到他们推荐的小店也会去看看。

  总体风格大家都说说田园的,555,我的本意是乡村呢。我觉得仔细看很多地方也有体现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