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出口遭遇欧美市场挑战 三成难入欧盟

icon 2012-02-28 11:15:06
icon 0

摘要:随着国际消费者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对木材产品提出新的环境要求。继美国《雷斯法案》之后,近期欧盟出台的《原产国标签法》要求进口到欧盟市场的木制品必须获得FSC身份证,要求企业追踪其木材的采伐源头,并对原材料的环保性能作了严格...

  随着国际消费者环保意识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对木材产品提出新的环境要求。继美国《雷斯法案》之后,近期欧盟出台的《原产国标签法》要求进口到欧盟市场的木制品必须获得FSC身份证,要求企业追踪其木材的采伐源头,并对原材料的环保性能作了严格要求,该政策将于2013年3月3日生效。

  ${显示图片4}

  不少经营家具出口的业内人士表示,中国出口欧盟的家具数量占中国全球家具出口量的1/3以上,这一规定的出台将使30%左右的家具出口企业难以进入欧盟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