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变身住家男 陪老婆女儿逛超市扫尿片奶粉(2)

icon 2012-03-01 16:04:28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1日香港郑中基和余思敏去年结婚兼生孩子,一家三口鲜少同场曝光,日前郑中基趁不用开工,即陪妻女到浅水湾住所附近行超市入货,共享天伦之乐。

  ${显示图片5}

  郑中基和余思敏奉子成婚诞下囡囡,日前男方大方承认两人已注册结婚。有线出身的余思敏自生女结婚后昨日首次曝光,却倒戈亮相now。她谓现在与老爷奶奶同住,大家相处融洽。

  有线前主播余思敏(Sammie)和郑中基(Ronald)去年拍拖,今年她为Ronald未婚诞下囡囡,日前Ronald承认7月时已在家中跟Sammie注册成婚。昨日Sammie继诞女和结婚后首次亮相,在土瓜湾接受同是有线前主播的郑文主持的now节目《102观星总部》录影访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