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佳绩献礼两会 揭秘上海奢华豪宅(图)

icon 2012-03-05 11:53:29
icon 0

摘要:刘翔的豪宅位于上海梅川路1333弄的祥和名邸[最新消息 价格 户型 点评],按照目前的市场价,这套建筑年代为2004年、建筑面积是439平方米、6室3厅4卫、尚未装修的别墅,已经被标价1450万元,均价33030元/平方米。

  ${显示图片4}

  国政协委员刘翔再度缺席政协会议的消息引起多方热议。4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体育组小组讨论会上,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胡家燕向与会委员们宣读了刘翔此前发给她的手机短信。

  刘翔在短信中写道:“我因参加3月9日土耳其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现正在欧洲备战训练,非常遗憾缺席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少了一次与体育组全体委员参政议政的机会。虽然我身在国外,但心系政协,我将认真专注备战训练,以优异成绩向两会献礼,请代表我向全体委员问好,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帮助和支持。”

  事实上,刘翔当政协委员以来,他的出席一直备受关注。5年细数下来,“刘委员”已请了四次假,而据统计,十一届政协之前的4年,刘翔没有一次“从头到尾”参加政协会议。今年由于正在欧洲参加比赛备战伦敦奥运会,刘翔再次向大会提出全程请假并得到批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