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联盟再添冠将 寝具领导品牌慕思加盟

icon 2012-03-12 15:25:20
icon 0

摘要:国内首个泛家居行业联盟――冠军联盟再次以闪电般的速度吸纳慕思寝具入盟,在华润涂料入盟仅3月的时间,冠军联盟此举,无疑引发媒体及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目前,冠军联盟品牌阵营已变为“东鹏陶瓷、欧派橱柜、雷士照明、大自然地板、万和电器、华润涂料和慕...

  ${显示图片4}

  点击查看更多家装图片

冠军联盟再添“冠将”,寝具领导品牌慕思加盟

锐未可当 冠军联盟一体化家装布局提速

  龙年伊始,家居市场春暖花开。

  国内首个泛家居行业联盟――冠军联盟再次以闪电般的速度吸纳慕思寝具入盟,在华润涂料入盟仅3月的时间,冠军联盟此举,无疑引发媒体及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目前,冠军联盟品牌阵营已变为“东鹏陶瓷、欧派橱柜、雷士照明、大自然地板、万和电器、华润涂料和慕思寝具”7大家装行业知名品牌。

  有业内人士指出,受房产调控等多方因素的影响,今年家居业发展不容乐观,然而,家居市场的刚性需求依然很旺,在逆势中,抱团取暖,或许是最好的生存方式,慕思的入盟,在提升冠军联盟市场竞争力的同时,对于消费者的回馈力度也将更大。

  ${显示图片5}

  冠军联盟再添“冠将”

  3月10日,国内首个泛家居行业联盟――冠军联盟再次吸纳新成员慕思寝具入盟,双方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此举,冠军联盟品牌阵营变为“东鹏陶瓷、欧派橱柜、雷士照明、大自然地板、万和电器、华润涂料和慕思寝具”7大家装行业知名品牌。

  活动当天,冠军联盟新成员慕思寝具“慕思国际睡眠文化节”也全面启动,同时冠军联盟为迎接3•15消费者权益日“消费与安全”的到来,同步启动“迎慕思‘惠’聚315,新联盟共铸新服务”的回馈消费者活动。

  冠军联盟相关负责人表示,冠军联盟成立的目的,是汇聚家装各行业领导品牌的力量回馈及服务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的家装体验。目前,联盟成员品牌已汇聚了“陶瓷、橱柜、照明、地板、电器、涂料”等行业知名品牌,慕思的入盟,将填补联盟在寝具方面的不足。同时,慕思做为国内寝具业的知名品牌,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良好的口碑将进一步壮实冠军联盟的影响力。

  有业内人士指出,今年国家对房产的调控将持续,然而家居业的刚性需求依然很旺,在逆势中,为争夺客户资源导致行业间的竞争将更加激烈,慕思的入盟,在提升冠军联盟实力的同时,也提升了整个联盟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对于消费者的回馈力度也将更大。

  ${显示图片6}

  携手慕思,越“寒”前行

  据悉,慕思寝具成立于2004年,专业致力于为国人定制科学、人性的“健康睡眠”产品,慕思在自身大力研发的基础上,通过整合全球健康睡眠资源,将国内寝具业推向新的高度,快速成长为国内健康睡眠领跑者,目前,慕思旗下已拥有“歌蒂娅、凯奇、0769、3D和V6”等五大子品牌,全国专卖店已突破1000家。

  慕思相关负责人表示,冠军联盟的影响力在整个行业有目共睹,加盟冠军联盟,将共享联盟成员的渠道资源、品牌优势、消费群体,提升慕思的品牌实力;同时也将丰富冠军联盟一体化销售平台的产品品类,在资源互补中,找到一种最佳的“共赢模式”。

  有专家表示,慕思近年来在健康睡眠产业的贡献非常卓越,慕思自身回馈消费者的“健康睡眠万里行”、“世界同睡的一天”、“探索欧洲睡眠文化之旅”等活动影响巨大,慕思加盟冠军联盟,可谓如虎添翼,在行业面临“寒流”之际,为冠军联盟注入发展活力;同时也将增强慕思品牌竞争力与渠道实力。

  锐未可当,冠军联盟一体化家装布局提速

  据悉,为应对国内家居行业的激烈竞争,及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购买方式和服务,2009年,东鹏陶瓷、欧派橱柜、雷士照明、大自然地板等六大品牌,宣告成立冠军联盟,此事件对整个行业及社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

  冠军联盟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3年的发展,冠军联盟已在全国315个城市组建了区域冠军联盟,通过终端联动与资源共享的方式,把联盟品牌的不同产品、不同时段的优惠进行整合推广,在节省宣传成本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实惠,一站式的跨界购买平台也更加成熟丰满。

  有专家表示,在国内楼市持续低迷、原材料上涨、人工荒、场租加价等因素的影响下,家居企业压力倍增。事实证明,冠军联盟这种资源共享、抱团取暖的方式不仅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实惠,也为联盟成员赢得利润,去年涂料行业领军品牌华润加盟,今年寝具业领导品牌慕思入盟,冠军联盟正以锐不可当的气势提速布局一体化家装格局,收益的最终是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