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林木业黄家裕:原创经典家具 100%无拼补

icon 2012-03-20 10:09:57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18日,第29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3000多家海内外家具品牌齐聚一堂,62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展区热闹非凡,家具展已然成为家具新品争相斗艳的高地以及全球家具的顶级盛宴。新浪家居记者团全程直击家具展、...

  2012年3月18日,第29届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广州广交会琶洲展馆盛大开幕。3000多家海内外家具品牌齐聚一堂,62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展区热闹非凡,家具展已然成为家具新品争相斗艳的高地以及全球家具的顶级盛宴。新浪家居记者团全程直击家具展、捕捉展会亮点,为您呈现直观生动详实的现场报道。在广州国际家具展现场,新浪家居专访了蔚林木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黄家裕。

  采访时间:2012年3月18日15:00

  采访地点:广州市琶洲国际会展中心蔚林木业展厅

  采访嘉宾:蔚林木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黄家裕

  主持人新浪家居 何晓蓉

  ${显示图片4}

  【新浪家居】黄总您好!请问蔚林木业在这次展会中主推的产品是什么?有什么样的特色?

  【黄家裕】我们公司的产品系列以明式家具为主,我们家具是在传统的工艺上融合现代高科技制作而成,每件家具都能够体现出其结构简练合理、线条明快流畅,简洁素雅之美,极具收藏价值。产品的主要特点是材料密度高,纹理飘亮、油脂高,色泽比较接近海黄、越黄,俗称“大叶黄花梨”。

  【新浪家居】经销商对贵公司的展品反响如何?

  【黄家裕】经销商反响都非常好。一个是制作工艺上乘,造形完美。我们是以“苏作”家具为主,所有的工艺比如技术人员全部是来自江苏南通,所以作出来的家具极具明式风格。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蔚林木业是第几次参加广州展?对本次展会的收获在哪里?

  【黄家裕】去年我们有在锦汉专业的红木家具展馆参展。为了方便从现代家具、欧式家具转型红木家具行业的经销商,发扬中国红木家具产业,所以我们来这里的主要目的就是让这些想转型的人士给他们提供一个参观平台、给客户亲身体验以达到我们这个品牌的推广。

  ${显示图片6}

  【新浪家居】家具展上也有很多洋品牌,请问蔚林木业作为中国的本土品牌,您觉得贵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在哪方面?

  【黄家裕】蔚林木业的产品核心竞争力是以材质(密度高、纹理飘亮、无拼补,无白边)以及一流制作工艺和造型上来取得优势。

  【新浪家居】蔚林木业在此次展会中的预期收益是什么?

  【黄家裕】我们参展目标是想引导更多想转型红木产业的或已投身红木界的人士,通过现场参观我们的产品,对我们公司的了解以及对我们产品的认识,力求多方共同发展,共赢未来。

  【新浪家居】看来您对自己的产品是100%很有信心的。

  【黄家裕】那是绝对的!现在市场上供不应求,一间大型的新工厂正在筹建中。这也证明我们蔚林木业有限公司所做的古典家具得到了大众的认可。

  【新浪家居】谢谢黄总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祝蔚林木业的事业蒸蒸日上

  【黄家裕】谢谢。(新浪家居/何晓蓉)

  本文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版权归本站所有,其他媒体转载必须注明消息来源(出处及作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