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方园:做绿色环保先行者

icon 2012-03-27 15:59:07
icon 0

摘要:3月25日,由深圳城管局、绿色基金会、风景园林协会倡议的“2012绿色生态景观林植树活动”吹响了绿色集结号。深圳圆方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也当仁不让的加入了此次环保行动。

25日,由深圳城管局、绿色基金会、风景园林协会倡议的“2012绿色生态景观林植树活动”吹响了绿色集结号。深圳圆方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也当仁不让的加入了此次环保行动。

${显示图片4}

上午10时许,圆方园员工大队开始启程。在现场,圆方圆领导与员工一起劳作,共同挥锹,培土、踩实、浇水一丝不苟,连续种下一片树苗。经过两个小时的携手劳作,大家共种下约500多棵树苗。放眼望去,荒山已被生机盎然的树苗披上一层浓浓绿意。

${显示图片5}

随着经济的发展与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生态环保,“健康家居、“绿色生活”不再仅仅停留在概念表层,而成为人们越来越关注的焦点。圆方园事业发展有限公司一直秉承低碳发展、绿色同行的企业理念,在此次活动中更是发挥出主人翁的姿态,用实际行动来倡导绿色环保。

${显示图片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