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罗格朗综合布线C3系列2012全球新品发布会

icon 2012-03-29 18:16:01
icon 0

摘要:2012年3月27日[深圳],TCL-罗格朗国际电工在深圳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了主题为“睿享”的综合布线新产品C3上市发布会。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公司总经理沃福先生、战略市场部总监陈柏田先生、VDI营销总监姚起凤先生等公司高层出席了本...

  新浪家居何晓蓉 深圳报道:2012年3月27日[深圳],TCL-罗格朗国际电工在深圳万豪酒店隆重举行了主题为“睿享”的综合布线新产品C3上市发布会。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公司总经理沃福先生、战略市场部总监陈柏田先生、VDI营销总监姚起凤先生等公司高层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同时还吸引了协会领导和业界专家参与。

  全新C3系列是由TCL-罗格朗倾力打造的具有国际品质的产品,不仅在性能上得到国际主要认证机构认可,满足国际标准、北美单体和信道标准(ISO/IEC11801, EIA/TIA568),独特茶盘式面板设计和创新旋转标贴式配线架更让用户在使用上尽享优越国际品质。

  ${显示图片4}

  作为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专家,拥有150年历史的法国罗格朗集团始终坚持品质与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每年将销售收入的4%-5%投入到研发体系中,而且要求年销售额的50%以上必须来自于最近5年内上市的新产品。此次发布的C3系列将在全球统一发售,而选择在中国举行全球首发仪式也表明了罗格朗集团对中国市场的肯定及信心。

  睿智周到 享受升级

  全新C3系列秉承TCL-罗格朗产品在外观设计和性能方面的优势,着重打造了“Certified 卓越、Complete 完善、Comfortable 简便”三重领先优势,彰显国际品质,引领行业潮流。

  Certified 卓越

  C3全系列产品满足国际标准、北美单体和信道标准要求,ISO/IEC11801, EIA/TIA568,得到国际主要认证机构认可

  Complete 完善

  C3系列产品包含线缆、跳线、模块、信息面板、配线架、光系统、机柜等,提供超五类、六类链路所有基本元件及完整可靠的光网络解决方案,并增加了多媒体解决方案,更有多种面板款式,多种多媒体插,如TV、VGA、3RCA、HD15、HDMI、USB、F3.5…全面满足您现在及未来信息传输需求

  ${显示图片5}

  Comfortable 简便

  配线架创新六色旋转式标贴及跳线色彩分类、操作方便、识别容易。周到的设计,系统化的概念,让您的使用得心应手,井然有序。

  C3的上市,使得TCL-罗格朗的产品体系愈加完善,更有利于满足各个领域所有用户的需求。C3将联合现有LCS2系列、晶系列、P系列以及DLPE线缆管理系统,以“五星联袂 全面出击”的攻击态势和产品优势,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和竞争力,挑战2012年销量高点。

  新品发布会后,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TCL-罗格朗三位高层领导。

  访谈时间:2012年3月27日

  访谈地点:深圳市福田区金茂JW万豪酒店

  访谈嘉宾: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总经理 沃福

            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市场部市场总监 陈柏田

            TCL-罗格朗国际电工(惠州)有限公司VDI南部大区销售总监 郑立波

  记者:新浪家居 何晓蓉

  ${显示图片6}

  C3新系列成功面世 高标准面向全世界

  【新浪家居】首先感谢TCL-罗格朗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我首先请问陈总,我们知道贵公司的产品线在业内很丰富、很齐全的,请介绍一下贵公司在行业内的定位,以及此次新品C3的市场定价与定位。

  【陈柏田】TCL-罗格朗在综合布线行业已经运作很长时间了,我们的产品线必须丰富,才能满足市场不同的要求。在我们产品线里面,高端的有两款进口品牌的产品线,包括2011年发布的TCL罗格朗的LCS2系列,在大众那边我们有一些TCL品牌的产品,这些产品在市场上也是时间相当长了,我们觉得在终端这一块应该是有一款更新的,从技术质量上更贴近市场的需要,所以我们在两年前就跟法国结合了两个研发队伍,通过两年的时间从市场定位开始,从法国研发队伍提供给我们一些最强有力的国际的技术水平、国际标准;加上中国研发队是针对中国自己市场、中国客户需要、中国特色来做的,我们把两个队伍结合在一起,通过两年时间不断地磨合,所以今天C3这个产品能够上市了。这个产品关键是它既是一个国际水平的产品,这个产品不光是在中国销售的,更是在全球销售的,所以确保它的标准都是达到国际的标准,它的标准是比较高、质量也比较高,这个产品从设计、技术领域都是最新的,所以我们觉得这个产品应该是在中国市场未来很成功的一个产品。

  【新浪家居】请问TCL-罗格朗C3新品对综合布线行业、企业本身以及对我们的合作伙伴和终端客户的影响和意义有哪些?

  【陈柏田】从用户体验我们希望它是一个可靠的、很好用的产品,这个产品我们希望提供一个很好的服务给我们的客户;在我们的业务环节里面,我们希望对经销商的业务也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和竞争力;对于我们企业来说,我们产品丰富了,我们市场的份额也扩大了,对于我们企业的推动力也加强了,对于我们企业未来的发展也是一个很大的推动力,这对整个行业、整个企业以及我们的商家和用户,都是一个良好的推动力。

  加强服务 做好宣传 将好品质传递给客户

  【新浪家居】TCL-罗格朗是综合布线行业的领跑者,多年来积累了很强的品牌效应,请问沃福先生,贵公司在今后的品牌建设、品牌发展方面有何规划?

  【沃福】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因为关系到我们所说的市场外联方面的工作,外联工作对我们公司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因为它关系到我们的品牌在市场的宣传和一个拓展。我们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做一次我们品牌市场的分析和未来发展战略的考虑,这是我们2012年主要的工作之一。在2012年中旬或者下半年,我们会在中国进行全面的市场外联工作的回顾,一些新的战略性的计划将会出台。

  市场宣传是一项工作,我们的客户还可以通过我们产品本身的感受体现出来。作为市场领导者和市场主要的供应商,我们会向客户提供很好品质的产品。特别是我们用综合布线的产品做一些项目的时候,这些项目结束了之后就会做一个整个性能的检测,如果我们不能通过性能检测的话,马上就会有相应的问题出来。我们每次都是安装完产品以后做性能检测,每次我们都会收到很好的效果和回馈。

  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是我们对客户的服务水平,大家知道我们目前经营的业务模式是商务对商务的经营模式,就是说我们作为厂家生产出来的产品,我们把产品卖给我们公司的代理商或者与我们公司合作的系统集成商,由他们再把这个产品卖向终端客户。我们对产品的品质和我们的服务水平是非常注重的,我们同时也会选择非常优质的合作伙伴,同时把我们非常优质的产品通过他们经营的渠道和模式,把我们好的品质和好的服务传递给我们终端的客户。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