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带来好运的家居色彩(组图)(6)

icon 2012-03-30 15:47:17
icon 0

摘要:从家居开运色彩的选择上来说,应该以浅色系为主最佳,因为浅色系的色彩往往有一种明亮、淡雅的效果,对于家居色彩选择上来看是非常适合的,这样才会使家人在这样的淡色系家居生活的心情舒畅、平和,从而有利于全家和睦发展。

  ${显示图片9}

  极端色

  介绍完这五种淡色系色彩之后,在家居的色彩选择上还有几种颜色是禁忌大面积出现的,它们分别是正红色、黑色与深灰色,因为这三种颜色在风水上称其为"极端色",往往对家人的性格与健康会产生不利的影响,因此应避免将这三种色系用于大面积的家居装饰色上,如墙壁颜色、地板颜色、天花颜色等均要避免使用它们。如果大面积使用红色则容易导致家人情绪急躁、争吵失和,同时对家人的心血管、血压等方面有不利的健康隐患。如果大面积使用黑色或深灰色,则容易导致家人心情抑郁失落悲观,对于家人的免疫系统的体质健康也会有所打压,因此笔者建议在家居中选择色彩上要以淡色系最理想,"极端色"则不要大量使用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