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家居深圳商场一楼家居用品区全新开幕

icon 2012-12-19 15:56:51
icon 0

摘要:2012年12月17日,全球领先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家居,在深圳商场成功举办了“把‘新’带回家”一楼家居用品区全新开幕媒体见面会。宜家家居深圳商场是宜家全球改造计划中的中国区首站。

  宜家家居深圳商场一楼家居用品区全新开幕,带您开启居家灵感创新之旅

  ―把“新”带回家

宜家家居深圳商场一楼家居用品区全新开幕宜家家居深圳商场一楼家居用品区全新开幕

  2012年12月17日,全球领先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宜家家居,在深圳商场成功举办了“把‘新’带回家”一楼家居用品区全新开幕媒体见面会。宜家家居深圳商场是宜家全球改造计划中的中国区首站。改造后,商场将以全新格局迎接消费者的到来,为其提供更便利舒适的购物环境,激发更多家居生活灵感。农历新年将至,宜家还准备了丰富的新年新品,以及为期一周的相关优惠活动,与深圳市民们一起喜迎新春。

  宜家家居一向重视顾客的购物感受,致力于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伴随着整体家居市场的改善,中国尤其是深圳消费者对产品性价比与商场服务等各方面的期望值不断增长,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日益提高。正因如此,深圳宜家投身改造全新一楼家居用品区,为求更好地满足广大顾客的需求。而为了深入了解深圳消费者的真实想法,深圳宜家特别访问了近千位经常光顾宜家的顾客,其中32.42%顾客表示相比一楼家居用品区,更喜欢二楼展间;顾客为一楼家居用品区的购物体验打出了整体7.5的平均分;另外,62%的消费者表示如果宜家针对一楼进行改造的话,更期望能更容易找到想买的产品,另有59%的消费者期望宜家一楼能够提供更多家居灵感,可见此次改造势在必行。

  一楼家居用品区的改造项目自2012年10月21日开始,历时共达2个月。全新改造之后,从整体购物环境到功能的分区,从大范围的标示指引到细节处的贴心关怀,都进行了全面改造。发布会现场,媒体朋友、幸运的深圳消费者和宜家工作人员一起率先体验了全新的一楼家居用品区。

宜家家居深圳商场一楼家居用品区全新开幕宜家家居深圳商场一楼家居用品区全新开幕

  最让人耳目一新的是宜家全新设计的特色区域,包括充满生活气息的展示媒介和搭配展台,不仅能让消费者更容易找到心仪产品,还将根据顾客需求、不同时节或流行元素等展示独特的搭配方案,随时随地激发你的家居灵感,让每个人都能轻松成为家居装扮专家。例如临近农历新年,宜家就特别推出了以红色为基调,融合“福”字元素的展示区域,教你新春如何将卧室装扮地红红火火;考虑到中国人过年喜爱聚餐喝茶的习惯,宜家还特别设计了将茶壶、茶杯及茶叶罐汇聚在一起的搭配展示台,激发“喝茶”这个惬意的居家时刻的灵感,为还在紧张筹备年末改造方案的家庭提供了良好的借鉴。除此之外,细节方面的改造也处处彰显了宜家的贴心与创意。翻新后的一楼主干道已加宽至3米,照明用的灯具全部替换为环保节能的LED灯;整个空间显得既宽敞又明亮,让顾客逛得舒心、买得开心。新的一年,来深圳宜家全新一楼家居用品区轻易启动新家Style吧!

宜家家居深圳商场一楼家居用品区全新开幕宜家市场部经理Amy介绍全新一楼家居用品区

  宜家家居深圳商场市场部经理赵凌菲表示,深圳商场是中国一楼家居用品区翻新的第一站,具有特别的创新意义;希望焕然一新的宜家能在新年带给消费者更多家居灵感,让每一个人都能到宜家把“新”带回家。作为全球最大的家居用品零售商,正是由于宜家坚持在各个层面都贯彻其“人性化的家居创新“,才使得其能够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多样的居家生活解决方案,激发人们的灵感。新的一年,新的宜家还将引领人们进入一个新的家居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