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福建家居商会考察信阳家居小镇 华中家居总部基地又添华彩

icon 2013-07-08 17:01:38
icon 0

摘要:7月5日,粤港福建家居商会组团来到信阳进行项目考察,实地考察了中国家居产业华中总部基地——信阳国际家居产业小镇(商贸区)等在建商业项目,现场听取了信阳市政府及羊山新区领导就项目基本情况、招商政策等的介绍。新浪家居记者对此次考察进行了跟踪报道...

  新浪家居 何晓蓉 信阳报道

  7月5日,粤港福建家居商会组团来到信阳进行项目考察,实地考察了中国家居产业华中总部基地——信阳国际家居产业小镇(商贸区)等在建商业项目,现场听取了信阳市政府及羊山新区领导就项目基本情况、招商政策等的介绍。新浪家居记者对此次考察进行了跟踪报道。

  信阳国际家居产业小镇为河南最大家居产业园,该项目开始于2012年12月,拟于2013年年底建成投产。据称,园区建成之后3年内,招商引资规模有望达到175亿元,未来5年至10年总产值可达800多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5万个。

粤港福建家居商会考察信阳家居小镇 华中家居总部基地又添华彩
粤港福建家居商会考察信阳家居小镇

粤港福建家居商会考察信阳家居小镇 华中家居总部基地又添华彩

粤港福建家居商会参观信阳城乡规划馆

  信阳家居小镇是落实中原经济区发展战略,由信阳市政府与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等合作建设的重大区域型产业项目。该项目以家居业为启动产业,通过引进国内外一流家居企业、与家居业广泛关联的多元化产业,建成中国中部现代家居产业集群、中国家居产业华中总部基地。项目由家居制造、园区社会、商业贸易、仓储物流、市政设施等五大功能板块组成。

  粤港福建家居商会此次北上考察,旨在为商会会员企业搭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发展平台,提升粤港福建家居企业在北部家居行业话语权,帮助会员企业做国内市场尤其是河南市场的统筹与拓展,加快实施品牌战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

  此次考察,在粤港福建家居商会会长、深圳伟安家俱企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呈峰的领衔和带领下,香港富森集团董事总经理黄伟武、深圳市耀华宜家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辉、深圳市恒信华典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全春、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尤奇亮、深圳市童话森林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黄东鹏等一行近30位企业领导及负责人参与了项目考察,并受到了信阳市政府副市长包盛柏、信阳市羊山新区党委书记及主任陈延虎、党委委员及副主任郑勇、招商一局局长马强等政府领导的热烈欢迎与接待。

 

粤港福建家居商会考察信阳家居小镇 华中家居总部基地又添华彩
信阳市政府领导向粤港福建家居商会考察团介绍招商项目

 

粤港福建家居商会考察信阳家居小镇 华中家居总部基地又添华彩
粤港福建家居商会一行实地考察

  信阳国际家居小镇目前已有敏华控股集团、深圳红点家私、简欧家具、兴利家具等实力强大的广东品牌企业加入,粤港福建家居商会会长张呈峰表示:“我们通过对信阳国际家居小镇、信阳市城乡规划展示馆等的综合考察,发现信阳自然环境优越、投资创业环境优势突显,相信我们福建家居企业能够在这片沃土上有所作为,与信阳家居小镇实现双赢发展。”

  附:本次信阳家居小镇项目考察团名单

  深圳伟安家俱企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张呈峰

  深圳市恒昂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国彬

  深圳市红点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敬文

  深圳市高帆家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伍泽川

  深圳嘉发高档家私有限公司董事 黄孟艺

  深圳市耀华宜家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志辉

  深圳市恒信华典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全春

  深圳市松大玻璃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梁清忠

  深圳市美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宝财

  厦门艺发家居居室美化有限公司总裁 傅亚平

  深圳乾元忆东方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四海

  东莞温思帝寝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智敏

  美家化工(惠州)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景燊

  深圳市安东尼奥家俱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杰水

  东莞市艾伯特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金川

  香港富森集团董事总经理 黄伟武

  深圳市童话森林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黄东鹏

  深圳市仁豪家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尤奇亮

  深圳富丽法雷尔家私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张胜凯

  粤港福建家居商会秘书处副秘书长 杨红艳

  粤港福建家居商会秘书处会务部部长 蒋彩飞

  粤港福建家居商会秘书处 林少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