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迪诺雅家具金牌店长培训会——蜕变篇

icon 2013-12-06 10:33:58
icon 0

摘要:  2013年12月4日,是迪诺雅家具家人们参加“特种兵培训”的第一天。这一天他们取得了重大突破,从队员们的点滴中我们看见他们正在改变。

  2013年12月4日,是迪诺雅家具家人们参加“特种兵培训”的第一天。这一天他们取得了重大突破,从队员们的点滴中我们看见他们正在改变。队员们从四面八方齐聚一堂,成为一个群体,渐而组建小组,成为一个团队;他们从只有个人意识,到拥有团队意识,并能约束自我以团队目标为先,这就是改变,这就是收获。一天的卓越团队培训,让他们一起成长,成为迪诺雅家具令人骄傲的大团队!

2013迪诺雅家具金牌店长培训会——蜕变篇

  清晨的例会中,团队屡屡犯错

  这个团队的成员来自五湖四海,在此之前他们素未谋面,在清晨的例会中,屡屡犯错,却让团队一起受罚。在晨会的运动时间,队员们还不忘大幅度的舒展身体,亮出闪亮的微笑,以迎接新一天的挑战。课间休憩队员们更是激情四射,充满了活力,将欢乐与其他的队员共同分享。

2013迪诺雅家具金牌店长培训会——蜕变篇

  晨会中,队员们大幅度的舒展身体

  迪诺雅家具的队员们在这一天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也在一个又一个的难关中成长。最后在经过多次的失败后吸取经验,终于在深夜的12点14分,完成了12月4日的最后一个大挑战!

 

2013迪诺雅家具金牌店长培训会——蜕变篇

 

  12点14分,因完成挑战而激动万分的队员们

  在节奏紧凑的一天中,迪诺雅家具的家人们陆续的释放出他们的激情,团队里的每一位成员们逐渐进入角色,真正成为团队的一份子。在完成一个又一个的挑战中,有人出谋划策,有人身体力行,有人鼓劲加油,还有人默默做好自己。群策群力就是对智力与力量的激发!做最好的自己,严谨自律更是对团队的莫大奉献!认真聆听和思考可以让你充分掌握到所有资源,并有效地加以应用以达成目标!在这里,未经严密思考就采取行动的莽夫行为并不被认可,提前计划、合理分工、严格执行才是王道!

  迪诺雅家具第一天的团队培训完满结束,其中有数不清的感动可以分享,优秀的迪诺雅家具家人们第二天又会如何表现呢?他们将要经历的,将要感受的和将要改变的都值得我们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