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馆家具常务副总经理张传林:营销即服务

icon 2014-03-17 00:23:23
icon 0

摘要:第31届名家具展于3月16日在东莞厚街镇开幕。记者在当日进行了现场报道。

  第31届名家具展于3月16日在东莞厚街镇开幕。记者在当日进行了现场报道。本次展示共引进国内外著名品牌455家,包括兰博基尼、利米缇思等逾60家全球顶级家居品牌。又恰逢三大展会,新浪家居以此作为契机,以行业展会为平台,在家具产业的大背景下,策划此次专题访谈,纵观新品动向,窥视家具行业新变革,让家居大佬为我们解读2014年行业新风向,预测各大品牌商的战略部署,以下为采访实录:

大公馆家具常务副总经理张传林:营销即服务
大公馆家具常务副总经理 张传林

 采访嘉宾:大公馆家具常务副总经理 张传林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杨程

 【新浪家居】您好,张总!请问大公馆是第几次参加展会呢?

  【张传林】次数我就记不得了,应该是每年都有在参展,一年两次基本都有参展,基本也都是在3号馆。

  【新浪家居】从今年展会的情况看,您觉得2014年家具市场怎么样?

  【张传林】好的就很好,差的就更差,我觉得能找准市场定位就会一直很好,随波逐流的那种或者没有自己的品牌、没有自己的营销、没有自己的产品的可能就会差一些,或者跟风的可能就会差一些。

 【新浪家居】能否请您简单的谈一下大公馆今年的品牌战略和营销策略?

  【张传林】今年我们对老的代理商主要是想在整个营销上给予更多温暖,让大家能在经济不好的情况下走得更远、做得更大,对新市场的拓展我们放弃了很多过去别人假大空的做法,我们主要务实,每一件事从产品、从服务,为经销商服务,不谈营销,所谓的营销我认为其实就是做服务,服务做好了你的销售自然就好了。

 【新浪家居】您对这次展会有什么样的期望呢?

  【张传林】展会见见老朋友,因为这个产品在9月份露过面,很多经销商在春节前后都有打电话过来,跟大家再见见面,让大家对产品加深一下印象,也有很多直奔这个产品过来的。我们认为今年这个产品像我们客户说的,在将来的几年应该在目前的市场中间会形成一个主流产品。

  【新浪家居】目前经销商的反映怎么样?

 【张传林】经销商认为我们的新产品最近几年会引领家具的潮流,而且目前像这个风格在市场上很少,因为一开始我就强调了市场上做好的好、做差的差,差的为什么差?很多看别人做的这么好都跟着做,大家一窝蜂的去做。目前像我们这种风格产品在市场上非常少,在国内基本上没有见到其他品牌有做这一块。

 【新浪家居】大公馆在这次展会上都有哪些新品?

  【张传林】今年展会我们推荐了一个全新的系列,叫温莎堡系列,这个系列的产品定位应该是欧洲皇室艺术家具,你看我们每一件产品,从各个角度看都像一件工艺品。

 【新浪家居】像艺术品。

  【张传林】对,都像艺术品,所以我们定位是皇室艺术家具,绝对像我们业务员说的不但可以使用,还有收藏价值。

 【新浪家居】这一系列产品消费群体主要定位是高端人群么?

  【张传林】应该是高端一些,目前定位人群所谓高端我们不能只是从财富上去衡量,他的物质是一方面,另外生活品质、精神层面要高,有一定的生活品位,对高品位的生活有追求,最好有在国外或受到国外文化的熏陶。

  【新浪家居】谢谢您的分享。

 【张传林】谢谢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