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行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icon 2014-08-29 09:44:23
icon 0

摘要:8月28日,新浪家居“微信购房季”之“微信装修节”大幕也将开启,将重磅推出微信购房之“装修礼盒”及“家居云购”两大活动,这又一次的引来了广大网友及业内人士围观。

  随着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家具企业的互联网营销也变成了各大品牌销售新渠道下的一把利器。在激烈的O2O竞争之下出现了一支势头强劲的队伍——“微商”,并大行其道的占据了一块市场蛋糕。这无疑也向世人展示了微信,作为新的营销渠道已经势不可挡,开启移动营销的时代已经到来。

  自新浪家居6月28日首次推出微信购房季活动以来,网友的热情参与互动,微信粉丝的数量骤增,有超过1100多万人参与抽礼盒活动,在短时间内爆发的强大营销力量。基于此前的成功案例,这股强劲的创新移动端营销体系风潮席卷到了千万装修家庭,8月28日,新浪家居“微信购房季”之“微信装修节”大幕也将开启,将重磅推出微信购房之“装修礼盒”及“家居云购”两大活动,这又一次的引来了广大网友及业内人士围观。来自于家具、建材、装饰行业的大佬更发声表示,“微信装修节”为中国家居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探索了一条新的营销通路。

家具行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首届新浪家居微信装修节8月28日启幕

家具行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香港简欧傢俱董事长 旷再忠

  【香港简欧傢俱董事长 旷再忠】:“微信装修节是一个非常有创意的产品 ,首先我们企业自身很主重微信营销,现在我们也是找专人帮我们在运营我们企业的微信。如果你关注了我们的微信平台,你可以看到我们会把我们企业的动态,理念等分享给大家。而且我们也要求每一个企业必须都用微信,市场人员必须跟他所服务的对象建立微信关系,所以这也就确保了我们企业任何一个微信信息能够及时的传达给相关的人。我觉得移动营销是非常好的,这确确实实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新浪的微信装修节是一个非常有创意的产品,在这个人人都在向移动营销进军的时代,这也是一个行业发展的方向。有机会我们也可以合作,你们可能做得更加专业,影响力也更大,这方面也是我们下一步合作的可能性所在。

家具行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丹麦依诺维绅总裁 杨建伟

  【丹麦依诺维绅总裁 杨建伟】 :“装修微信卖,新鲜!手机和移动终端的普及以及微信的推广,彻底改变了今天的消费!特别是年轻人,已经被今天的移动终端绑架!新浪家居推出针对移动终端的营销活动,也是看准了消费趋势,看准了将来,同时也是迎合将来的消费者的选择!这种营销的推广一定会在将来取得效果,个人对这种营销模式的推广非常认可,也祝贺新浪家居成功!

家具行业热议微信装修节
广东建筑软装饰行业协会创会执行会长 徐纲

  【广东建筑软装饰行业协会创会执行会长 徐纲】移动互联网和传统产业、垂直领域的融合是大势所趋,把握制胜先机非常重要。装修是一个随时随地都可能出问题的复杂过程,用微信可以随时解决一些问题很方便。此次新浪家居的微信活动形式喜闻乐见、参与感强,短时间就汇集了海量微友的参与,非常成功。祝新浪家居在移动互联网上也成为家居行业领航者!

     编辑记者:陈曦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