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集团尤国忠:仁豪的品牌主题是世界居品

icon 2014-09-10 10:42:2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以此作为契机,以行业展会为平台,在家具产业的大背景下,策划“2014中国家具业巡礼之年”专题访谈,纵观新品动向,窥视家具行业新动向。新浪家居专门采访到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先生,听他跟我谈谈2014家具业新风向。

  第32届名家具展于9月3日在东莞厚街镇开幕,2014年广东秋季家具展正式拉开序幕,记者在当日进行了现场报道。家具企业将交出什么答卷?本届展会又出现了哪些趋势?新浪家居以此作为契机,以行业展会为平台,在家具产业的大背景下,策划“2014中国家具业巡礼之年”专题访谈,纵观新品动向,窥视家具行业新动向。新浪家居专门采访到仁豪集团董事长尤国忠先生,听他跟我谈谈2014家具业新风向。

仁豪集团尤国忠:仁豪的品牌主题是世界居品
仁豪集团董事长 尤国忠

 【新浪家居】您好,很高兴采访到您。仁豪家具基本每年都有参展,请问您对今年的秋季展感受如何?和以前的展会比有什么区别?

 【尤国忠】仁豪的品牌主题是世界居品,中国仁豪这次我们展会的主题是中国好声音、仁豪好家具此次展会正值仁豪集团十五周年庆同时在展会及年会上我们仁豪集团会与中国好声音进行签约,让仁豪居品成为好声音唯一指定的家具,在品牌的呈现上会有进一步的升级工作,在品牌上的改变虽然很大,但是我们仁豪集团,仁豪出品的所有产品的品质以及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是始终不会改变的。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仁豪家具旗下三大品牌会为我们带来哪些耳目一新的体验?

  【尤国忠】我们有两款新产品推出,一个是年轻时尚的印象•地中海系列。这个系列的目标消费人群是年轻时尚一族,刚参加工作到结婚这个年龄阶段,他们喜欢欧洲的生活方式,希望 家  具款式、亮丽多彩一些。印象•地中海系列自3月份东莞展会推出以来,有比较好的市场反响,现在我们已经做成了一个完整的系列。另外一个新产品是摩迪卡现代美式的唯美系列,她改变以往的美式家具风格,打造切合中国人生活方式的美式家具。

  【新浪家居】在营销战略上,您认为什么是仁豪家具多年以来的经营之本?什么是企业 发展之核心?

 【尤国忠】回顾仁豪15年的发展,总的来说,这15年来我们一直保持了稳健的发展脚步,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家具,秉承着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来做自己份内的事情,获得了社会上一定的认可。但是这15年来社会发展的太快了,随着改革开放步伐的加快,危机感成为了我们努力向前的驱动力,而不断进取不断创新成为了我们的优势,在企业发展核心上我们比之前更加的重视人才。人才、创新成为了企业的核心,但是经营之本我们始终着眼与产品,希望能够带给消费者更好的产品以及更好的生活。

 【新浪家居】这一次仁豪与中国好声音签约,您觉得这对于我们的品牌发展有什么样的作用?在品牌战略上仁豪还会有什么样的举措?

  【尤国忠】我们仁豪公司与中国好声音签约,对于我们的品牌发展是有利好的。大家都知道,我们仁豪集团今年开启了品牌的战略升级,立志于希望从行业品牌向消费者品牌进行转换,而于中国好声音签约是助力于我们的品牌战略升级的。在接下来的品牌战略上,我们希望将销售网络建设的更加完善,布局三四线城市,同时梳理好品牌架构,以及树立品牌形象来打造品牌的核心价值,加大品牌的推广力度,全面打造消费者认知的品牌。

 【新浪家居】经历了过去这十五年的品牌“居变”,您对今天的成绩感觉是否满意?对于企业的未来15年,您心目中又有一个怎样的蓝图?

  【尤国忠】我们现在已经在惠州开建30万平米的现代化工业园。这个产业园的建成将会迅速提升我们板木家具的工业化、国际化和机械化水平。我们产品的工艺水平、设计水平和质量水平都会有更大的提升,会给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低碳环保的板木家具。另外我们会加大品牌投入力度,从行业品牌真正转到消费者品牌。这就需要我们做很多的基础工作,这几年我们会把品牌建设加入公司发展体系。目前公司有三个品牌:迪诺雅、摩迪卡、普罗达,从产品里面定位不同的领域。我们会把品牌架构梳理好,接下来扩展我们的销售渠道。

 【新浪家居】根据今年的展会情况和行业趋势来看,您对家具企业未来的路有怎样的看法?

 【尤国忠】我们清楚的看到,随着这个行业的发展,信息的扁平化,包括人才的流动,都对深圳企业乃至广东企业有一定的压力或者紧迫感。人才的流动可以将南方的营销的模式传递到北方,北方的营销模式也可以引入南方的营销模式中。另外还包括产品的设计方面,北方企业可以让深圳的一些设计公司为他们设计产品。这些都让深圳家具企业乃至广东家具企业有一定的压力和紧迫感。我想深圳的企业接下来仍然要发挥优势坚持走以设计和创新为导向的路子,走差异化的路线,继续引领家具行业的时尚潮流。当80后、90后成为家具消费主导人群时,我们如何开发迎合他们口味的产品,这是企业最需要关注的。但是我认为深圳具有这种能力,有这种行业发展的自信,我们清楚我们的优势和劣势。当然,近几年随着企业成本的不断提高,我们也面临不少挑战。面对过去的光环不骄傲,面对未来的挑战不怯懦,只有更加努力我们才能更好的引领家具时尚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