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胡氏唐纪:找准市场定位 做好产品

icon 2014-09-11 11:51:08
icon 0

摘要:我们的产品主要目标销售群体是白领,设计师,公务员或者海归派,它的范围非常广泛,因为我们的产品价位并不是很高,属于中高价位。

  2014年或许会成为家具业的巡礼之年。面对动荡的国内外市场环境、变化的渠道,中国家具企业如何“找回自己”,重新赢得经销商的信心?在本次广东秋季家具展上,新浪家居采访了南洋胡氏欧美事业部总监唐纪,他会给我们什么答案?

南洋胡氏唐纪:找准市场定位 做好产品
受访嘉宾:南洋胡氏欧美事业部总监唐纪

  【新浪家居】您好!很高兴采访到您。请问这是南洋胡氏第几次参加展会?

  【唐纪】我们每年都有参展,我们有两个事业部,实木事业部是在天津。欧美事业部在深圳是第一次参展。

  【新浪家居】请您简单的给我们介绍一下南洋胡氏欧美事业部。

 【唐纪】欧美事业部的第一个品牌叫简美全实木,这个系列材料以百分百全实木为主,采用的色彩是目前市场上最流行的胡桃色,看起来很有档次。从造型上看,简约时尚,既有古典的美又有现代时尚实用功能。

  【新浪家居】产品的目标销售群体主要有哪一些呢?

 【唐纪】我们的产品主要目标销售群体是白领,设计师,公务员或者海归派,它的范围非常广泛,因为我们的产品价位并不是很高,属于中高价位。而且产品把美式古典和现代完美的结合起来,太古典显得沉闷,太现代又很容易过时,所以我们这种美式休闲的混搭风格,色彩的跳跃更有家庭氛围。所以买我们产品的人,比如设计师,既需要有设计感,又需要实用,就会比较受大家欢迎。

 【新浪家居】这次展会有哪一些新品?

  【唐纪】这次展会的所有系列都是新品。我们的产品叫简美系列,每一个套房又有自己的名称。比如我们路易斯系列,简约时尚系列。总共有6,7个系列。

 【新浪家居】南洋胡氏的品牌定位是什么呢?

  【唐纪】南洋胡氏的品牌定位是中高端,一直以来就是做全实木家具。做全实木家具需要深厚的功底,南洋胡氏做实木家具已经21年了,现在转行做欧美家具我们具备很多优势。一是生产技术优势,二是管理优势,第三是我们推出这个系列,和国内顶尖的产品设计师,包装设计师联合开发,才有了简美全实木。

  【新浪家居】与其他品牌相比,南洋胡氏独特的竞争力优势是什么?

 【唐纪】第一个优势是规模优势:南洋胡氏目前已经有600多家店,而且在行业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第二个是我们的制作优势:我们厂房有30万平方米,工人3000多人。我们控股了两个外贸企业,是技术输出。广东家具技术大家都知道,所以我们是在广东做家具,然后发货给全国。

  第三个优势是风格优势:目前市场上欧式,美式是很多的,但是做全实木美式的却很少,板木的偏多一些。其实我们讲究的是一个环保,所谓我们公司耗资2千万打造欧美全实木品牌。

  第四个是营销优势:我们的团队所有人都是大品牌的营销精英,通过资源整合我们相聚在一起。我们的品牌经销商做市场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新浪家居】今天展会的情况怎么样呢?

  【唐纪】今天我们展会一直是人流攒动,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签了30多家。所以我对这个品牌非常的有信心。

 【新浪家居】未来在品牌和营销上有什么样的战略规划?

 【唐纪】在品牌营销上,我们首先要让客户放心,我们会从产品的研发,设计包装,包括营销有一个整体的规划,保姆式的服务。经销商只需要投资就可以了。我们还会有进店培训,促销等,包括施工监理,都会有专门的人员全程服务。

 【新浪家居】从今天家具展的情况看,今年的家具行业趋势如何?

 【唐纪】大趋势好像不是很好,我出去走了一圈看到有的店人不是很多。作为工厂就要看你如何定位自己去迎合市场,所以我觉得我们在定位上做的非常好,才有了今天的成绩。

 【新浪家居】感谢您的分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