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涟美姿Exquisite铭尊系列新品发布 睡眠“芯”革命

icon 2014-09-28 16:53:27
icon 0

摘要:金秋九月,国际床垫业巨头——美国丝涟床垫于9月27日,在深圳好百年笋岗店召开了盛大的新品Exquisite铭尊系列发布会。作为睡眠革命领导者,丝涟在发布会现场展示了新品床垫Exquisite铭尊系列。

  金秋九月,国际床垫业巨头——美国丝涟床垫于9月27日,在深圳好百年笋岗店召开了盛大的新品Exquisite铭尊系列发布会。作为睡眠革命领导者,丝涟在发布会现场展示了新品床垫Exquisite铭尊系列。新品从核心技术、承托力、舒适度及外观等多方面全面升级,带给国人奢华睡眠享受。业内人士表示,丝涟不断研发新品体现了品牌对提升消费者睡眠质量,生活质量不懈的追求、也将进一步推动床垫业发展,使之整体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丝涟美姿Exquisite铭尊系列新品发布 睡眠“芯”革命

  丝涟美姿Exquisite新品发布会在欢快的开场中拉开序幕,来自丝涟亚太区技术总监 Colin、中国区负责人、好百年集团总裁及深圳区域总经理等众多重量级嘉宾的到来及发言,让大家了解到丝涟无可撼动的品牌地位,以及来自各界专业人士对丝涟品牌及产品的肯定。同时也让我们知道丝涟在美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度,以及丝涟美国公司在CSR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享有高度美誉。并与中国消费者分享Exquisite这一澳洲原装进口手工打造的顶级奢华睡眠享受。

丝涟美姿Exquisite铭尊系列新品发布 睡眠“芯”革命

  紧接着,丝涟美姿Exquisite铭尊系列新品的正式发布将整场气氛推至高潮。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来自欧美奢侈品牌的设计灵感,令人一见钟情,恋恋不忘;目前最顶尖的弹簧承托技术彰显丝涟着力于新技术研发的喜人成果;ComfortCore® Plus舒适内芯及SmarTex™智能透气面料的研发,无一不体现出丝涟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致力于将最有支撑力、最贴合、最舒适、最感温、最漂亮的丝涟床垫带给广大消费者,让更多人体验到如入云端的奢华睡眠。

  丝涟中国区销售经理刘海源先生,对于现场嘉宾感兴趣的问题,例如丝涟国际地位及布局、丝涟中国的发展规划、丝涟对合作伙伴的培养计划等展开了访谈。期间丝涟郑重申明,丝涟出品的每一张床垫的制作都经过反复测试及严格的检验,从弹簧到垫料层层筛选以保障每一张床垫的品质。丝涟中国对每一位通过丝涟中国及其授权渠道购买产品的顾客提供10年质量保障,让每一位使用者睡得安心,用得放心。

  据了解,配合此次新品发布会,丝涟睡眠“芯”革命,美梦再升级系列主题促销活动也正同步展开。自2014年9月5日-10月31日,丝涟启动特定床垫免费升级活动及满额领取睡眠专享基金等回馈消费者的举措,以期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优质睡眠为精神状态、生活质量等带来全方位的提升。

  官方微博:Sealy丝涟中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