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伯银确认担任美乐乐家居总裁 高扬为CEO

icon 2014-11-12 10:57:48
icon 0

摘要:  新浪家居讯 11月12日,美乐乐CEO高扬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确认,红星美凯龙总裁袁伯银已经在2014年11月11日正式赴任美乐乐家居任总裁一职。

  新浪家居讯 11月12日,美乐乐CEO高扬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确认,红星美凯龙总裁袁伯银已经在2014年11月11日正式赴任美乐乐家居任总裁一职。

  高扬将继续担任美乐乐家居CEO一职,而袁伯银则是担任美乐乐家居总裁,全面负责美乐乐家居线下工作。高扬表示,袁伯银的加入,将会加强美乐乐线下服务体系,着力于O2O的第二个O。

  我们从美乐乐员工获得公司内部邮件如下:

  在公司勇闯销售高峰之际,公司迎来了袁伯银同事的强力加盟。袁伯银同事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他将出任美乐乐总裁一职,让我们热烈欢迎袁总裁加入美乐乐大家庭,同时也祝我们的美乐乐越来越美好,再创销售佳绩!

  备注:袁伯银,男,1965年出生。1985年,袁伯银毕业于复旦大学应用力学专业;后再深造,于198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工程力学,获硕士学位。2011年8月9日,加入红星美凯龙担任总裁。

 

  更多相关消息,请关注新浪家居跟踪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