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欧美家节全国启动 768大床开抢iPhone 6天天翻

icon 2014-12-09 11:09:56
icon 0

摘要:  2014年12月8日,香港简欧家具集团首届“简欧美家节”宣告全国启动,简欧将旗下热卖大床以768元超低价格推向全国千家店面,同时搭配多项促销措施,还有iPhone 6、手机充值卡等丰富奖品免费送,可以说是2014年年底至2015年年初的...

简欧美家节全国启动 768大床开抢iPhone 6天天翻

  2014年12月8日,香港简欧家具集团首届“简欧美家节”宣告全国启动,简欧将旗下热卖大床以768元超低价格推向全国千家店面,同时搭配多项促销措施,还有iPhone 6、手机充值卡等丰富奖品免费送,可以说是2014年年底至2015年年初的一次家居盛宴。

  768元时尚大床全国抢

  为了迎接首届“简欧美家节”,香港简欧家具集团精心挑选了10款热卖大床作为节日厚礼。活动期间,5款时尚大床售价仅768元,另外还有1298元,2398元和2898元等多种不同风格和材质的特价床。只要参加“简欧美家节”联合主办方新浪家居“乐居深圳装修”微信号的翻翻乐游戏,就有机会获得768元时尚大床特权卡,购买上述特价产品。

  除了线上疯狂送时尚大床特权卡和200元代金券之外,简欧全国千家店也推出多种优惠套餐组合,劲爆的价格和超值的产品,为你的冬季“美家”计划献上大礼。

  iPhone 6天天翻 手机话费送不停

  除了超值家具产品之外,“简欧美家节”还将送出多部iPhone 6智能手机产品,以及不同面额的手机充值卡。获得这些奖品的方法非常简单,只要参加“简欧美家节”的微信线上活动“翻翻乐”就有机会。

  在线下简欧全国千家专卖店购买家具时,也可以通过扫描店面二维码参与活动,“美家”的同时,还有iPhone 6和话费可以拿。

  何为美学家具?

  简欧美学家具一直秉承着“以设计美学引领家居设计的新时代、以风格美学带来家居风格的新风尚、以科技美学成就家居功能的新体验、以工艺美学提升家居制作的新品质”的理念,用唯美的设计、至美的风格、完美的科技、精美的工艺制造美的家具、创造美的生活!

  唯美生活,自在简欧——简欧美学家具,与你共迎“简欧美家节”。

  马上参与“简欧美家节”活动

  http://sz.jiaju.sina.com.cn/3027/2014/1205/3128.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