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首发获通过 拟发行新股2450万股

icon 2014-12-18 11:34:13
icon 0

 中国证监会网站12月17日晚间披露,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拟在上交所上市,公司本次拟发行股票不超过245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2450万股;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不超过1837.50万股,且不超过自愿设定12个月及以上限售期的投资者获得配售股份的数量。

  好莱客以开发、生产、销售整体衣柜及配套家具为主营业务,是引领中国整体衣柜发展方向的领军品牌之一。公司主要产品为整体衣柜及配套家具,主要产品按功能具体分为整体衣柜、整体衣帽间、整体书柜及其它配套产品。

  今 年5月6日晚,证监会信息披露《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4月18日证监会公布的《发行监管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审核 工作流程及申报企业情况》显示,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欧普照明、顾家家居、江苏恒康家居科技处于“已受理”阶段;而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湖南多喜爱家纺、 三棵树涂料等处于“已反馈”阶段。此次招股书的发布,表明好莱客距离上市更进一步。

  直至12月17日晚间中国证监会网站披露好莱客首发申请获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好莱客成功上市,那么它将是继2011年索菲亚上市后第二家衣柜企业上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