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2014年销售额超30亿元 同比增长10%左右

icon 2015-03-02 10:39:03
icon 0

  据媒体报道,涉足水性涂料十余年的行业巨头嘉宝莉2014年全年业绩已经出炉。据该公司内部人士介绍,去年全年嘉宝莉共生产涂料28万吨,营收超30亿元,同比增长10%左右。

  公开资料显示,嘉宝莉主营产品包括内外墙漆、木器家具漆等。其中木器家具漆中分为油性与水性两种。尽管嘉宝莉近两年对水性油漆加大了研发力度,但终端销售数据并不理想。

  上述企业负责人透露,2014年该公司木器家具漆业务的营收共16亿元,其中超过12亿元为油漆涂料,水性漆只占1亿~2亿元,占比仍然偏低。对此,嘉宝莉相关人士表示,包括企业、下游家具厂以及消费者都知道水性漆更环保,但水性涂料市场多年来未得到很大推广。这是因为对下游家具厂而言,水性漆膜相对油性漆薄,涂装油性漆时只需涂2层,但如果涂水性漆则可能需要涂4~5层。且水性漆干燥靠风干,干燥速度比油性漆慢,这就加大了家具厂的成本以及生产工序,“家具厂也是对成本相对敏感的企业,”所以家具厂普遍不喜欢用水性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