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邀你看样板间听风水讲座 还有青花瓷四件套碗具送

icon 2015-03-13 16:59:02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有哪些步骤?装修施工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环节?装修如何选材?对于准备装修的业主,这些问题都成为了大家心里的重中之重!

新浪邀你看样板间听风水讲座 还有青花瓷四件套碗具送

  新房装修有哪些步骤?装修施工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环节?装修如何选材?对于准备装修的业主,这些问题都成为了大家心里的重中之重!家装第一环节水电改造到底要注意什么问题、施工完成之后需要处理哪些问题、家居风水有什么要点……2015年3月28日新浪家居“看样板间•学装修”活动带大家亲临小区工地,实地考察施工质量,学习装修要点~新浪家居风水讲堂,聆听风水大师解读最新家居风水流行趋势!火速报名,更多活动纪念礼品等着你!

   【活动时间】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上午 9:00

   【活动地点】龙华“汇龙湾花园”小区门口集合;

            (地铁四号龙华线红山站D出口)

         联系人:13510157808(王小姐)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0755-23971177-8022 王小姐

       2、短信报名:13510157808

         3、QQ报名:2572326060(白杨)

         4、微信报名:新浪家居★小浪(xljj66)

    【直接报名】

    【跳转报名】

   http://jiaju.sina.com.cn/493/2015/0312/1428.html

新浪邀你看样板间听风水讲座 还有青花瓷四件套碗具送
 

  【讲师简介】

新浪邀你看样板间听风水讲座 还有青花瓷四件套碗具送

好易家装饰集团南山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志瑜先生

  李志瑜先生,好易家装饰集团南山分公司副总经理。湖北省咸宁市人,1998年毕业于湖北省广播电视大学“经济管理”专业,大学期间辅修“环境艺术”专业。2006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分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1999年至2001年任职于广东南方电视台“经济纵横”栏目组,历任记者、栏目组副主任。2001年11月加入好易家装饰集团,历任客服部主任、客服部经理、工程部经理,2004年9月任职南山分公司副总经理至今。任职期间大量作品被多家业内媒体及机构评为优秀作品,屡获殊荣。2014年,多次参加深圳电视台装修讲座和论坛。

  欢迎加入深圳新浪装修群(435125662), 分享交流装修经验,专享新浪特权价,学装修知识,广交朋友,让装修“小白”快速从菜鸟变专家!

  关注微信公众号“乐居深圳装修”送免费装修设计、免费验房量房、免费看样板间/看工地、免费参加小编逛店/家装公开课、独家优惠信息、各种抽奖!让你轻松玩转装修!

新浪邀你看样板间听风水讲座 还有青花瓷四件套碗具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