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迪家具涉嫌仿冒城市之窗多款产品

icon 2015-03-14 13:16:55
icon 0

  近日,城市之窗家具获悉该公司的易格品牌数款原创专利产品被东莞市美迪家具有限公司仿冒。仿冒品已在东莞世博园、深圳红星美凯龙、苏州园区红星美凯龙等家具市场中出现。

美迪家具涉嫌仿冒城市之窗多款产品
 

  据了解,城市之窗易格专利产品,是该公司设计师于2011年至2012年精心设计,深度研制,自主开发的功能性特色产品。产品投放市场前,申请了外观设计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并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专利证书。

  城市之窗的易格产品,外观新颖,结构独特,功能创新,制作精美,在名家具国际(东莞)展和上海国际家具展荣获了包括金奖在内的多项大奖。这些专利产品投放市场后,受到消费者青睐,销量数年长盛不衰,而使城市之窗的易格品牌成为行业有影响力的明星品牌。

  城市之窗表示,仿冒品从外型、结构、功能、色系等,原封不动予以仿造,并在全国专卖店展出,以低于城市之窗的市场价格,进行恶性竞争,给城市之窗造成了恶劣的负面影响。

  面对侵权行为,城市之窗果断地运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在公证员和律师的见证下,城市之窗取得了侵权产品的销售单据和实物等有效合法证据,向侵权企业发了律师函,又向中国东莞家具知识产权快速维权援助中心投诉,要求侵权涉案公司东莞市美迪家具立即将其全国专卖店的侵权产品下架撤场,立即停止生产销售侵权产品,向城市之窗作公开赔礼道歉。并根据事态发展,保留进一步司法诉讼的权利。

  城市之窗家具公司多年来坚持走原创设计,创新发展之路,获得了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家居原创设计标杆企业的称号。城市之窗的专利产品被东莞市美迪家具有限公司仿冒,仿冒者应该受到惩罚,以正视听,也为行业带头提倡创新设计,唾弃仿冒抄袭,保护家具行业的知识产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