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第一家具股曲美本月A股上市

icon 2015-04-17 09:45:25
icon 0

摘要:继好莱客创意家居2月A股上市后,曲美家具也将于本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

    原标题:北京家具第一股 曲美股份本月A股上市

  继好莱客创意家居2月A股上市后,曲美家具也将于本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4月13日,曲美家具发布《曲美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宣布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6052万股,网上发行申购时间为4月14日,申购价格为8.98元/股。曲美在招股说明书中表示,期望以募集到的5.08亿元资金扩张“综合类家具、实木类家具、床垫及软床系列产品生产能力”,作为北京家具的第一股,业内人士认为,这与其多年来坚持在原创设计、环保方面都具有超前意识”分不开。

  据了解,曲美家具主要从事中高档民用家具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招股书披露,此次募投资金需求为5.08亿元,2015年1~3月,公司经营情况稳定,营业收入预计比上年同期增长0%~15%,净利润预计比上年同期下降45%~30%,因第一季度为家具零售的传统淡季,占全年比重很低,并不能充分反映全年盈利水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