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素色家具打造透心凉环境

icon 2015-06-18 15:28:36
icon 0

摘要:今天小编就从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等方面给大家介绍几款夏日里凉凉的家具吧!

  深圳这几天的天气真是热屎了,35度高温让人根本不想出门,情绪也难免烦躁不安。在深圳这座一年四季大部分都在夏天的城市里,凉爽的家居真是必不可少哇。用家具的颜色变化和搭配,也许小小的改变,就可以营造灵动素雅的空间,全力备战炎热季。

  想要营造凉爽的氛围,浅色家具是最佳的选择,蓝色,白色等都可以让大家在家里感受到自然的惬意。而蓝色更是能能让人联想到大海,想到大海是不是就有很舒服的感觉呢。今天小编就从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等方面给大家介绍几款夏日里凉凉的家具吧!

 客厅推荐:曲美家居

  产品名称:曲美客厅组合

  产品型号:自由空间

 小编点评:中西方文化元素的协调与创新,模块化的设计,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细腻的弧线与流畅线条的巧妙碰撞,带来了一场华丽却又不乏亲切生动的视觉盛宴。不由得想象着在某个夏日阳光灿烂的午后,洒一室馨香,喝一杯加冰苦咖啡,抑或是一杯黑俄罗斯,而后捧一本好书,或坐或卧,任凭那光阴如箭,似水流年!

  餐厅推荐:掌上明珠

 产品名称:掌上明珠玛西洛

  产品型号:玛西洛

  小编点评:这个系列颜色采用米白色,成熟、稳重、高雅和可爱、乖巧、大气相结合。处处充满雅致、高贵与浪漫的生活气息,柔美的线条、弧形的设计、给你一个雅致的家。大气配上流畅的线条,在点缀之处打造别样的法式风情。夏天在这样的餐桌上吃饭应该是心情大大的好吧~

  卧室推荐:好风景

  产品名称:好风景地中海

 产品型号:地中海2代

  小编点评:拥有优美丰富纹理的红橡木皮经过提升质感的开口油漆精心涂制,再辅以擦漆做旧的独特技艺,大量运用了建筑上圆形拱门、以及百叶窗格等造型简洁经典的地中海造型元素,取材于大自然中柔和的低彩度色彩,经典的蓝色、白色以及泥土色的搭配都足以勾起人们关于蓝天、白云、沙滩、海浪的浪漫遐想。

  书房推荐:标致家具

  产品名称:标致家具艾雷系列书房

  产品型号:艾雷系列

  小编点评:艾蕾系列灵感来源于古老的阿尔卑斯山脉,相信勃朗峰的皑皑白雪,维纳恩湖畔的萧萧落木,让您的身心放松于此,忘却世俗烦恼,涤尽喧嚣与浮华。它崇尚把复杂的生活简化,放下关于生活的一切压力,享受北欧生活的悠然平静。夏日炎炎,想到那一片纯净的白,那一片幽静的世界,心中也会随之冰冰凉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