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也玩电商?极有家·饰界卓越设计中心成立

icon 2015-07-16 11:20:30
icon 0

摘要:7月13日下午,由淘宝网极有家与设计师专属服务平台—饰界网联手打造的2015年互联网+设计电商(深圳)高峰论坛在深圳回酒店举办。

  7月13日下午,由淘宝网极有家与设计师专属服务平台—饰界网联手打造的2015年互联网+设计电商(深圳)高峰论坛在深圳回酒店举办。阿里巴巴集团极有家项目负责人海睿亲临深圳回酒店,与数百位行业专家、设计精英们纵论设计电商平台给设计师们带来的无限“收”益。香港十大室内设计师之一洪约瑟先生、著名设计师乔辉先生亲临现场,讲述他们的设计师成长之路和对设计电商模式的看法。在本次高峰论坛上,还成立了极有家·饰界卓越设计中心,数十位设计师与该中心现场签署了入驻协议,预示着以设计师为核心价值的极有家电商平台在深圳落地。 

室内设计也玩电商?极有家·饰界卓越设计中心成立

会场

  本次高峰论坛由V Design中国自由设计师联盟会长、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广东设计师联盟常务副秘书长占炳军担纲主持。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广东设计师联盟主席吴蒙友为论坛开场致祝贺词。 

室内设计也玩电商?极有家·饰界卓越设计中心成立

  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占炳军担纲主持

  深圳市原本室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乔辉作为本次高峰论坛的第一位演讲嘉宾,以“室内设计师在互联网潮流中的自我定位”为主题的演讲中表示:今天的互联网商业模式必然对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产生巨大的影响,淘宝极有家开创室内设计之先河,邀请室内设计师免费入驻,他对这种合作模式和极有家的睿智表示赞许和认可;室内设计师在互联网潮流中的自我定位,要根据每个人的性格、能力和兴趣爱好,还要有人去组织与管理。现在很多室内设计师又要做专业,又要推广自己,既是设计师又是经纪人,没有充足的时间坐下来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而淘宝极有家这样的网络平台就可以成为设计师的经纪人,负责设计师们的品牌推广和业务渠道的开发,让室内设计师能在技术上和精神上都更加专注,让设计服务变得更愉快更专业,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室内设计也玩电商?极有家·饰界卓越设计中心成立

  深圳市原本室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乔辉

  刘军作为设计师专属服务平台—饰界网的创始人,以看“饰界网 视无界”为主题的演讲中与大家分享了饰界网的品牌理 念及优势:饰界网作为装饰设计行业垂直门户和跨网平台,为解决在线接单、在线交流、品牌推广提供一站式网络服务。同时饰界网也和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深圳市室内文化研究会结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刘军表示,因为移动端里的客户群体非常庞大,所以基于设计博文、新闻动态和设计作品能够PC端和移动端同步显示的思路,饰界网独家研发了“五网合一”系统,即门户网、企业网、手机网、微官网、公众号;因为“五网合一”系统强大的一键式系统管理,只需要在饰界网后台,丰富资料、发布文章、上传作品等,这五个网就同时、同步显示,即传即现;通过“五网合一”系 统,将实现PC端和移动端的展示效果,并以一站式的品牌推广方式,在海量用户群里,做到直接触达用户,同时让客户的信息和作品“全网覆盖”,曝光度、在线接单、品牌推广全都能一站式完成。

室内设计也玩电商?极有家·饰界卓越设计中心成立

  饰界网的创始人刘军

  淘宝网拥有巨大的流量,通过这次和淘宝网极有家的合作,双方会进行平台互通,相信将会更加快速的促进装饰设计行业大数据的形成。饰界网将通过数据分析,数据实时同步,信息定向推送,进行一系列的精确营销,来促进设计师与业主甲方达成设计业务的合作,阿里巴巴集团高级行业运营专家海睿在接下来的的演讲中,以“打造国内最靠谱的设计师电商平台”这个主题与大家分享了关于做极有家的初衷,要为设计师打造互联网平台的原因,并为大家介绍了极有家的品牌理念以及室内设计师入驻极有家的好处。海睿表示:80后淘一代恰逢成长至纷纷买房成为业主,线上消费力顺利转移至工装,家装,家居领域;而线下行业不透明不规范,急需建立行业标准,互联网力量和技术渗透至此领域,线下市场受空间时间限制,远远无法满足个性化需求,亦不符合城市快生活节奏,互联网室内设计领域仍处于品牌真空期,无一家独大,线下向线上转移,线上向整合推进,线上设计可以大有可为。

  海睿还在演讲还对室内设计师入驻极有家后将会有的五大“收”益,以及设计师和整个极有家的打通的合作方式等问题做了介绍。设计师朋友们只需要先注册成为饰界网的会员,上传两套以上的实景图全套案例,经审核通过后便可以签署协议,免费入驻极有家开始在线接单。

室内设计也玩电商?极有家·饰界卓越设计中心成立

阿里巴巴集团高级行业运营专家 海睿

  V design中国自由设计师联盟秘书长、广东设计师联盟副秘书长、饰界网品牌总监任文凯以“风口上的设计”为主题的演讲中指出,互联网对装饰设计大行业有着推动的作用,即信息越来越对等,市场分化更加明显,业主选择更加理性。专业度越来越重要,口碑度越来越重要,品牌度越来越重要,效率也越来越重要;互联网让装饰行业发展回归理性,而互联网+设计让设计服务回归本质,而不是去设计化。这是行业的变革,变革必定涉及到利益的重新分配,设计师应该在他付出劳动的每个地方获取相应的收益,而极有家与饰界网的合作可以起到免费的品牌推广作用,可实现设计师的在线接单与先收款再设计,探索着设计师的长远收益,以及设计师和客户的共同利益的达成。          

  在接下来的论坛互动环节中,特邀嘉宾乔辉、著名设计师熊华阳、藏海顺等一起上台,对设计师们普遍关心的关于互联网+设计、极有家项目的细节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

室内设计也玩电商?极有家·饰界卓越设计中心成立

  嘉宾合影

  资深策划师、设计品牌营销专家张文俊,香港十大顶尖室内设计师洪约瑟先后登上论坛讲台,分别从设计师的品牌营销和设计师的自我成长两个角度展开论述。特别是洪约瑟老师的讲座,曝光了从孩童时代到青中年时期的大量照片,引起了在场设计师的极大兴趣。洪约瑟在以“我的设计之路”为主题的演讲中分享了自己的设计人生和成长之路,以及两件超小户型(40平方米、18平方米)的住宅改造案例,让大家见识到了大师玩转小空间的超凡设计功力,令在场的听众叹为观止。

室内设计也玩电商?极有家·饰界卓越设计中心成立

极有家·饰界卓越设计中心成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